首爾航空展 美軍機展實力

[2017.10.17] 發表
首爾航空展美軍機亮相。(美聯社)
韓國空軍 KF-16戰機作飛行表演。(美聯社)

【明報專訊】在朝鮮半島局勢持續緊張之際,首爾兩年一度的航空展周二揭幕。

航空展預先開放讓傳媒參觀,將於開幕禮上亮相的美軍F-22戰機現身綵排。

一連六日的首爾國際航空展,周二開始在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首爾機場舉行,位置離朝鮮不遠。

美軍展出F-22、B-1B戰略轟炸機及A-10攻擊機等多個機種,展示防衛力量,以及美國對韓國這個盟友的支持,當中兩架F-35A戰機是首次在韓國展出。

韓國計劃引入四十架F-35A戰機,藉此摧毀朝鮮的「殺傷鏈」,美軍相信購入F-35A將能為韓國軍方對付朝鮮帶來幫助。

更多國際要聞
伊軍驅庫族 奪油鎮基爾庫克控制權
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3周前公投通過獨立後,與巴格達政府關係持續緊張,伊拉克總理阿巴迪昨下令政府軍進駐庫爾德控制的產油重鎮基爾庫克,已奪取一處油... 詳情
葡萄牙中、北部以及西班牙西北部周日起發生森林大火,一日之內共造成最少30人死亡。葡國民防局發言人表示山火因高於平均溫度的天氣和連日乾燥而起,... 詳情
針對美國總統特朗普威脅撕狴鴟堔眹鬎部A盧森堡歐盟外長會議昨表示,倘無法諾守聯合國安理會支持的國際協議,可對地區和平帶來嚴重後果,破壞駕馭朝鮮... 詳情
馬耳他名女記者遭汽車彈炸死
【明報專訊】馬耳他一名著名女記者,遭汽車炸彈炸死。53歲的加莉西亞(圖,美聯社)住在北部一條鄉村,星期一駕車離開住所後,汽車突然爆炸,當場死... 詳情
英國歐盟同意加快脫歐談判
【明報專訊】英國與歐盟同意加快脫歐談判的進度。 英國首相文翠珊突然出訪布魯塞爾,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共晉工作晚餐約兩個小時。雙方形容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