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搵男友共度聖誕﹕有足夠時間

[2017.10.21] 發表
欣宜拿茼釵菑v英文名「Joyce」的燈球時,自嘲身形跟燈球一樣,很相襯。(攝影﹕劉永銳)
周家蔚與周汶錡都是圈中靚媽咪。(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鄭欣宜、周汶錡及周家蔚昨日出席「慈善愛心聖誕燈球」活動。欣宜指聖誕節會在工作中度過,拍電影和做新音樂,為明年的計劃而加倍努力。是否再開演唱會?欣宜就賣關子,說有消息會向大家宣布。可希望在紅館開演唱會?她直言希望有這機會﹕「等主安排,每個歌手都想在紅館開騷,有的話,我會好好把握。」問欣宜有否男友共度聖誕?她說﹕「未有男友,但到時可能有,因為還有兩個月才到聖誕,有足夠時間。(已有追求者?)睇屩I,睇識唔識到,未試過有男生在聖誕向我表白,不過,聖誕是我最鍾意的節日,當日表白會加分。」

周汶錡讚細仔有性格

周汶錡表示今個聖誕很有意思,可以一家四口在聖誕樹下影全家福。她說﹕「平時好少影全家福,因為我老公不鍾意影相,因為我要求高,多數我幫兩個囝囝影。」提到兩個兒子,周汶錡指細仔Avner有做模特兒天分,會追住個鏡頭眼都不眨,反而大仔Jacques現在不愛影相,她說﹕「要和他講數,影兩張就走開,不過他好識得酗H,Avner就有自己性格,不鍾意時會尖叫。」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與陳凱琳旅行趁機結婚? 鄭嘉穎﹕未必無機會
【明報專訊】鄭嘉穎、陳展鵬及鄧萃雯前晚出席晚宴,嘉穎表示將有空檔可跟女友陳凱琳去外地旅行充電。被問到會否趁機旅行結婚?嘉穎竟答﹕「今次不會。... 詳情
花百萬買車唔包配置 熊黛林﹕最嬲係職員態度差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與任達華前晚出席酒會。Lynn日前在社交平台宣泄不滿,講述最近購買新車在付款後才發現車上很多配置並不包括,指車... 詳情
隨時有好消息公布 楊怡﹕生B計劃進行中
【明報專訊】楊怡昨日接受契哥馬浚偉(馬仔)的電台節目訪問。馬仔被楊怡要求穿上她結婚時,由羅仲謙根據傳統習俗所送的「大舅鞋」,楊怡笑言當年馬仔... 詳情
被問緋聞女友郭采潔 古天樂連講4次﹕唔係事實唔回應
【明報專訊】古天樂、張智霖(Chilam)、羅蘭、關寶慧及雨僑前晚到銅鑼灣街頭出席電影《常在你左右》首映儀式,吸引大批巿民圍觀。古仔台上笑言... 詳情
鄧智偉否認與林葀掑u作室
【明報專訊】音樂人鄧智偉與歐陽靖(MC Jin)前晚出席銅鑼灣舉行的品牌活動。有傳林葑N與鄧智偉合組工作室?鄧智偉笑說﹕「邊搞到咁多間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