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再收死亡恐嚇

[2017.10.21] 發表
Apink成員初瓏昨日如常出席動漫節開幕禮。
警方封鎖博物館進行搜查。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成員今年先後5次收到狂迷的死亡恐嚇。前日Apink成員娜恩出席首爾大學的活動前,警方就接到恐嚇來電,聲稱在會場放置了炸彈,幸好經確認後證實為虛報。昨日輪到隊中另一成員初瓏收到死亡恐嚇。

據韓媒報道,初瓏原定昨日傍晚於韓國漫畫博物館出席《第19屆富川國際動漫節》開幕禮。主辦單位下午接到自稱是Apink粉絲的電話,稱館內有炸彈,並會於開幕禮舉行時引爆。警方接報後,疏散來賓,並派搜索犬搜查。開幕禮更改場地後順利舉行,初瓏亦有現身活動,不過大會取消放映開幕電影。

Apink所屬事務所其後表示,多次針對Apink成員進行死亡恐嚇的狂迷,均屬同一人。初瓏現時安全,一切事件會交由警方處理。

更多影視
新垣結衣扮南瓜 預祝萬聖節
【明報專訊】《僱傭妻子》女星新垣結衣伙拍《交響情人夢》瑛太合演的新片《乒乓情人夢》,今日在日本開畫,香港於下月初緊接上映。新垣結衣近日頻頻現... 詳情
Twice日文碟銷量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今年主力進軍日本市場,先後於當地推出多張專輯,還大搞演唱會造勢。Twice本周三(18日)在日本推出全新單... 詳情
BTS包到實飛抵台灣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明兩日會在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第4次在台灣開騷的BTS,兩場演唱會近2萬張門票,早已售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