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附近打架4人中刀 傷者包括高中生 1危殆

[2017.10.21] 發表
兇案現場。(明報記者攝)
現場留下的證物。(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昨天下午3時30分在多倫多士嘉堡區一個華人超市前停車場發生傷人罪案﹐最少4人被刺傷﹐其中1人生命垂危。兇案發生在一所中學附近,傷者之中有1人是該校學生。

多倫多警隊表示﹐刺傷罪案發生在士嘉堡區羅倫斯東街夾Rushley Drive路(近冰梨路)地區David and Mary Thomason Collegiate高中學校馬路對面的一間華人超市的停車場區域﹐當時爆發打架﹐共有4人受傷﹐其中3人被後來趕到的救護車送往醫院。救護車人員表示﹐2人傷勢嚴重﹐1人更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在打架中最少兩人被刺傷﹐然後跑到對面的David and Mary Thomason Collegiate高中學校尋求保護。

該校一名學生表示﹐當他走出學校時看到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他的朋友正幫助他按住傷口。在現場看到3名男子受傷﹐其中1人的頸部有鮮血流出﹐十分可怕。

多倫多公共教育局(TDSB)發推特承認﹐受害人之一是TDSB的一名17歲的學生﹐已通知他的家長。傷者就讀的高中已經採取了安全保護措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