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戀上老外假將軍 白作「將軍夫人」夢

[2017.10.21] 發表
高雄市一名51歲曾姓女子,在網路認識一名四星上將的男子對方以要退役需先支付一筆金額為由,曾女匯新台幣40萬元至瑞士銀行帳戶。

【明報專訊】高雄市一名51歲獨居曾姓女子,上個月在網路認識一名自稱是阿富汗戰區四星上將的男子,雙方以老公、老婆相稱,對方以要退役需先支付一筆金額為由,本周二(17日)要曾女匯新台幣40萬元至瑞士銀行帳戶,所幸銀行行員發現有異報警,經警方表明是詐騙,才讓她的「將軍夫人」夢碎。

警方獲報到場時,家住小港區的曾女,起初並不接受警方關切,對於警方詢問也都答非所問,直稱要放款給朋友,後副所長慢慢突破心防,曾女才坦承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是阿富汗戰區四星上將的58歲外籍男子JOESPH MAEK,對方人還在戰區,2人很談的來。曾女表示,這位網路上認識的「假將軍」,對她說軍旅生涯要退役,但須先支付一筆金額,由於身處沙漠戰區無法放假出來領錢支付,要求曾女先匯款給他,還說,退伍後會來台灣與曾女見面並還錢。

警方另外發現,曾女上月就被該名假將軍要求匯款美金3800元(新台幣11萬餘元),幫忙他離開營區到台灣,當時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獲報力阻,還帶曾女到AIT高雄辦事處,查證是否有這名四星上將,AIT人員查不到這個人,所幸經警方勸阻未匯款。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30歲時髦的連姓孕婦,涉嫌挺著9個月的便便大腹到處行竊,專偷民生用品及玩具。她日前到百貨公司偷2組玩具模型屋,要送給將出生的孩子... 詳情
賭場藏匿民宅 經營3天被警破獲
【明報專訊】賭場藏匿民宅!蘆竹分局外社所20日獲報,指出赤塗路上一處民宅涉嫌經營賭場,警方蒐證多時前往查緝,果然查獲蕭姓主持人等19人涉嫌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