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古露莎膺年度最佳

[2017.10.21] 發表
榮膺年度最佳球員的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左起)與烏克蘭球手絲維杜蓮娜、丹麥球手禾絲妮雅琪及法國球手加西亞出席抽籤儀式。(新華社)

WTA年終賽周日在新加坡上演,大會昨天舉行歡迎晚宴,為賽事進行抽籤,同時頒發本賽季各個獎項。當選年度最佳的梅古露莎被編入白組,預料惡戰連場。

今屆WTA年終賽以白組較為矚目,除了有兩位在不久之前先後嘗過一姐滋味的比絲高娃與梅古露莎,37歲的維納絲威廉絲及20歲拉脫維亞新星奧絲達賓高同樣話題性極高。其中梅古露莎大戰大威的戲碼,將是今年溫布頓決賽翻版。

紅組方面,頭號種子為現任一姐哈立,她的3場分組賽對手分別是前一姐禾絲妮雅琪及兩位年終賽新丁絲維杜蓮娜及加西亞。

奧絲達賓高奪最佳進步獎

今年在溫布頓封后、收穫個人職業生涯第2項大滿貫冠軍的梅古露莎,在晚宴上接過年度最佳球手獎座;年度最佳雙打組合得獎者為軒芝絲與詹詠然,今年法網奪冠成名的奧絲達賓高則大熱贏得最佳進步獎。

年終賽周日正式開打,首先舉行白組賽事,頭場為大威鬥比絲高娃,奧絲達賓高與梅古露莎的交戰則壓軸上演。

更多體育
加人作客4﹕2斷軍刀
溫哥華加人連續2天作賽,前日作客3﹕6不敵波士頓棕熊後,昨天又馬不停蹄到訪水牛城出戰軍刀,在兩度落後下,最後憑藉杜錫梅開二度,以4﹕2擊敗軍... 詳情
韋拿NHL生涯第200球
溫尼辟噴射機隊長韋拿(圖中)昨天射入NHL生涯第200個入球,助球隊在主場以4﹕3擊敗明尼蘇達狂野。(加新社) 詳情
落後17分成功逆轉 勇士挫塘鵝嘗首勝
衛冕冠軍的金州勇士在周二開季首戰於主場以1分不敵休斯頓火箭後,昨天作客新奧爾良出戰塘鵝,在一度落後17分的劣勢下,憑湯臣、居里及杜蘭特合轟6... 詳情
布魯克林籃網昨天表示,華裔控衛林書豪在昨天早上成功接受手術,本賽季宣告報銷。但是,林書豪預計可以完全康復。 籃網在官方網站中寫道:「籃... 詳情
阿根廷下月將會友賽俄羅斯,教練森柏奧利今次徵召了多達7名意甲球員,但效力意甲班霸祖雲達斯的希古恩仍然未獲重召。 希古恩續末獲重召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