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成功接受手術

[2017.10.21] 發表

布魯克林籃網昨天表示,華裔控衛林書豪在昨天早上成功接受手術,本賽季宣告報銷。但是,林書豪預計可以完全康復。

籃網在官方網站中寫道:「籃網後衛林書豪今天早上成功地修復了右膝韌帶斷裂。該手術由外科醫院Riley Williams醫生主刀。林將缺席賽季剩餘比賽,但有望完全康復。官方將會在進一步消息報出時更新林書豪情況。」

籃網周三客場與溜馬的比賽中,林書豪在第4節還剩5分鐘左右的一次突破上籃中不幸右膝蓋受傷。當時,林書豪就不停地對隊友說:「我完了。」而且還忍不住哭泣。

更多體育
阿根廷下月將會友賽俄羅斯,教練森柏奧利今次徵召了多達7名意甲球員,但效力意甲班霸祖雲達斯的希古恩仍然未獲重召。 希古恩續末獲重召 ... 詳情
據英國《鏡報》報道,巴西球星尼馬就逃稅一事,被巴西法院罰款90萬鎊。身價值2億鎊的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就逃稅一事受到巴西聯邦地方法院制裁。... 詳情
美巡希傑盃第2輪,美國球手李斯特交出無柏忌的一輪,打出67桿(-5),總成績-9桿,單獨領先。首輪打出63桿佳績的湯馬士抓到3只小鳥,吞下5... 詳情
艾朗素續約麥拿侖1年
36歲的西班牙車手艾朗素(圖)昨落實,2018年繼續留效麥拿侖車隊,據悉合約為期1年。艾朗素自2014年至今未獲F1分站冠軍,有傳他因車隊下... 詳情
干地戰術早有後備方案 得番法比 使乜驚呀?
為了寫這條稿,特意翻查季初車路士作客贏熱刺的相關文章。點解要咁做?因為發覺有些平時唔多睇波的專家,經過周中歐聯後,將車仔的3-5-2(姑且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