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逃稅被罰90萬鎊

[2017.10.21] 發表

據英國《鏡報》報道,巴西球星尼馬就逃稅一事,被巴西法院罰款90萬鎊。身價值2億鎊的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就逃稅一事受到巴西聯邦地方法院制裁。25歲的尼馬在兩年前被巴西財政部指控,在2011年至2013年期間未有繳納所有稅款。巴西當局已於2015年凍結了尼馬4600萬鎊資產,以確保他付清欠下的稅款。

檢察官表示,尼馬透過3間其父親所擁有的肖像權公司來轉移他的收入,從而支付比更低的稅率。

法官卡路士穆塔判處罰款90萬鎊,並指責尼馬在案件中的行為「衝擊了法治的尊嚴」。法官還表示,尼馬及其律師使用拖延手段,令法庭進程「難堪」,據了解,尼馬會繼續面臨貪污的指控。

更多體育
美巡希傑盃第2輪,美國球手李斯特交出無柏忌的一輪,打出67桿(-5),總成績-9桿,單獨領先。首輪打出63桿佳績的湯馬士抓到3只小鳥,吞下5... 詳情
艾朗素續約麥拿侖1年
36歲的西班牙車手艾朗素(圖)昨落實,2018年繼續留效麥拿侖車隊,據悉合約為期1年。艾朗素自2014年至今未獲F1分站冠軍,有傳他因車隊下... 詳情
干地戰術早有後備方案 得番法比 使乜驚呀?
為了寫這條稿,特意翻查季初車路士作客贏熱刺的相關文章。點解要咁做?因為發覺有些平時唔多睇波的專家,經過周中歐聯後,將車仔的3-5-2(姑且叫... 詳情
屈福特般尼異軍突起  前魔兵湯卡華利傳返英軍
英超季初時有「急先鋒」,今季代表者是第4的屈福特及第7的般尼,而兩軍共通點是作客突出,今晚分別挑戰主隊車路士和曼城,或再帶來驚喜,而屈福特的... 詳情
沙福城球場冠名獲費Sir做嘉賓
有前曼聯「五小福」有份做班主的英格蘭第6級別聯賽球會沙福城,昨舉行主場冠名儀式,除了史高斯(左起)、加利尼維利及傑斯出席外,更邀得「紅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