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跑步無故被刺傷 追緝頭髮邋遢白人青年

[2017.10.22] 發表
警方在中城區隨意傷人案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多市中城區昨天下午發生隨意傷人案,一名跑步中的19歲女子無故遭人刺傷,由路過的熱心司機送她到醫院急救。受害人傷勢嚴重,還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稱,昨天正午之後,在央街夾羅倫斯路東南角, Dinnick Crescent夾Weybourne Crescent交界,受害人無故遇襲,遭一名年輕歹徒刺傷,她馬上用手機報警求助。

之後一名司機駛過案發現場,把受害人送到就近醫院治理。

歹徒犯案後逃離現場,他是一名20多歲的白人男子,頭髮邋遢,身高約5呎7吋,犯案時身穿一件黑色帶帽外衣。市民如有此案消息,應盡快與警方聯絡。

另外,多市市西一間快餐店外昨晨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重傷。昨晨3時在艾靈頓路(德化林街以東),當時受害人剛用完餐,步出Subway快餐店時遭人襲擊。

警方趕到現場拘捕一名28歲男子,帶返警署協助調查。受害人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都會新聞
密市停車場兇殺案拘1人 另緝18歲男子控二級謀殺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14日在皮爾區密西沙加市發生的一宗刀傷案,導致一名18歲男子喪命,警方已拘捕一名涉案歹徒,並通緝一名在逃的18歲男子。 ... 詳情
溪谷發現屍體無可疑
多市西區昨晨發現一具屍體。警方昨天上午9時奉命前往芬治路夾Sentinel Road附近,位於Derrydown Road近Conamore...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37歲男子,昨晨在多市西北面荷頓山(Halton Hills)一宗汽車迎頭相撞的交通意外中失去生命。 警方表示,意外發...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的皇后地鐵站這個周末關閉,以便工作人員安裝專供Presto卡使用的閘口。另外,多倫多市中心一帶今天舉行馬拉松比賽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