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主將姜丹尼爾擔任新歌MV主角,粉絲批評其他成員淪為串星。
放大
 

其他新聞
李政宰客串《與神同行》變主角
BTS赴美備戰頒獎禮
金柱赫驗屍報告 否定心臟病肇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Wanna One出道百日首次出糧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今年8月出道至今,剛好踏入100日,組合所屬事務所YMC最近向11名成員隸屬的經理人公司,分別派發1.5億韓圜(約105萬港元)利潤,成員努力多時,終於領到薪酬。由於事務所與經理人公司收入作五五分帳,換言之Wanna One出道百日,已帶來約33億韓圜(約2310萬港元)純利,這數目還未包括專輯及部分廣告收益。

據報Wanna One首張專輯《1X1=1(To Be One)》在韓國銷量高達73萬張,銷售額超過130億韓圜(約9100萬港元),網上收費下載的營業額更達200億韓圜(約1.4億港元)。

Wanna One前日推出改版專輯《1-1=0(Nothing Without You)》,並公開主打歌《Beautiful》的完整版MV,由於故事以主將姜丹尼爾作主,其他成員的戲分相對較少,有粉絲批評處理手法不公平,MV導演昨日在網上留言,公開向粉絲道歉。

 
 
今日相關新聞
Wanna One出道百日首次出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