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驚傳2宗釣客落海 1人獲救1人下落不明

[2017.11.19] 發表

【明報專訊】北台灣連日下雨,海象不平靜,新北市貢寮區19日晨間連續發生2宗釣客落海意外,一名許姓男釣客(54歲),上午7時許在萊萊磯釣場海岸附近垂釣時,不慎失足落海,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到場將許男救起,所幸平安。怎料又有一名40餘歲男釣客,上午9時許在龍洞西靈寺附近釣魚也失足落海,警消至今仍在搜救中。

警消表示,當時接獲民眾通報後,緊急到場將許男救上岸後,發現已經失溫,經緊急送醫後所幸暫無大礙。無獨有偶,另一名在龍洞海域落海的釣客,至今仍下落不明,海巡及消防人員已在現場進行搜救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