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游泳世界盃 張雨霏李冰潔奪金

[2017.11.19] 發表

中國隊女將張雨霏、李冰潔18日雙雙在國際泳聯短池游泳世界盃新加坡站首日的比賽中奪金,仰泳高手徐嘉餘則斬獲一枚銀牌。張雨霏昨日以2分04秒22的成績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賽中折桂,這一成績比她本月上旬在北京站奪魁的成績快了0.8秒。

小將李冰潔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中以8分12秒36第一個觸壁,匈牙利姑娘卡帕以8分13秒20緊隨其後。另一位中國隊選手董潔則以8分27秒45排名第三。

15日剛剛在東京站男子100米仰泳決賽中登頂的徐嘉餘此番再戰未能擊敗入江陵介,以落後日本高手0.17秒的成績位列第二。入江陵介以49秒88摘得金牌。

此外,史婧琳在女子100米蛙泳比賽中收穫一枚銅牌,該項目金牌被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名將阿特金森收入囊中。

而港隊「飛魚」杜敬謙在男子100米混合泳游出51.97秒,獲得銅牌,時間距離其香港紀錄只差0.02秒,今轉戰200米混合泳再衝獎牌。

其他項目比拼中,俄羅斯高手莫洛佐夫包攬男子100米個人混合泳和50米自由泳金牌;匈牙利「鐵娘子」霍蘇在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項目中力拔頭籌;南非名將勒克洛斯收穫男子200米蝶泳第一。

更多體育
在18日進行的2017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決賽中,「火箭」奧沙利文用自己擅長的節奏勢如破竹地以10:3速勝特魯姆普,繼2009年後第二次獲得上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