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樹渠妻公司索償5億案 花旗經理:咁易釣魽A就唔係陳太

[2017.11.22] 發表

【明報專訊】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妻子、寶聲集團前主席陳麗玲於2007年10月去世前兩天,透過由她持有的公司與花旗銀行訂立9張累計期權合約,最終出現虧損,公司興訟向花旗及客戶關係經理索償約5億元,案件昨續審。原訴一方質疑,涉案經理藉奉承陳,令陳做更多交易,經理否認有關說法,又稱「如果陳太咁易畀人釣魽A就唔係陳太」。

涉案客戶關係經理麥倩筠供稱,2007年她曾放病假數月,其間陳麗玲向她表示錯失了不少投資機會,催促麥盡快上班,助她繼續在花旗銀行交易。麥稱陳比較迷信,覺得與她合得來,「做親黂rade(交易)都賺錢」、「合作好愉快」,又稱陳對市場有其一套看法,下了決定便難被動搖。

原訴一方稱,麥倩筠曾稱讚陳麗玲是銀行內獲利最多的客人,原訴質疑麥是為了奉承陳,使陳相信自己是「無敵」,令她做更多交易。麥不同意有關說法,又稱「如果陳太咁易畀人釣魽A就唔係陳太」。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L28/08、HCCL28、29/13】

更多港聞
三彩駱駝馱絲路風情到港
【明報專訊】歷史博物館下周三起舉辦有關絲綢之路的展覽,展出220套文物,包括內地4個省區160多套的珍藏,其中超過一半為國家一級文物,不少距...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皇仁校慶  羅永聰買校褸做司儀  周六賀創校155年 料逾千人出席
【明報專訊】皇仁書院為慶祝今年創校155周年,今個星期六(25日)魒洲博覽館舉行晚宴,預計有1550名師生同校友出席。皇仁畢業麉e財政司長... 詳情
雙學三子遞信爭懲教改革
【明報專訊】獲准保釋鵅u雙學三子」黃之鋒、周永康同羅冠聰,噚日聯同工黨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及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去懲教署總部遞交「改善香港在... 詳情
「城大校友」賣廣告讚母校排名
【明報專訊】城市大學呢排被質疑向排名機構QS報細數以改善師生比,令排名更前;自稱為「一群默默支持城大的校友」噚日就鶼X份報紙落廣告,題為「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