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賣廣告讚母校排名

[2017.11.22] 發表
「一群默默支持城大的校友」登報撐母校,列出一系列一般人較少聽聞黿あW榜,話「城大在多個學術領域,表現尤其出色」。

【明報專訊】城市大學呢排被質疑向排名機構QS報細數以改善師生比,令排名更前;自稱為「一群默默支持城大的校友」噚日就鶼X份報紙落廣告,題為「讓我們一起了解出類拔萃的香港城市大學」,仲列齯j家未必好熟悉黿あW榜出薄A文中隻字不提「報細數」風波。

就呢個風波,城大之前話會交畀四大會計師樓之一核數,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噚日話鶼X個星期後會有結果。

城大校友噚日鶼X份報紙登全版廣告,列出由較少傳媒引述馘S News & World Report、The UTD Top 100 Business School Research Rankings等機構發表黿あW,仲話該校唔少學科排全港第一,如生物醫學工程、新聞傳播學、冶金工程等。至於可靠度,就由讀者判斷。

更多港聞
香港有慳水馬桶  黃錦星有份貢獻
【明報專訊】黃錦星(圖)任環境局長前做建築師,1990年代參與設計全港首個大型環保屋苑——將軍澳居屋「茵怡花園」。佢話當年基於衛生考慮,法例... 詳情
楊哲安山頂拉票 要著兩條褲
【明報專訊】中西區區議會山頂同東華區會周日補選,山頂區自由黨候選人楊哲安(Jeremy)噚日搞造勢大會,一眾領導層為佢站台,包括自由黨主席張... 詳情
【明報專訊】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噚日公布最新十大立法會議員排名,離開新民黨、自組實政圓桌鴷苭_辰(田二少),今次一入榜就排首位,比前黨友葉劉淑儀... 詳情
港生協作解難能力  全球排第三遜星日
【明報專訊】學生能力國際評估計劃(PISA)昨公布最新(2015年)的「協作解難(collaborative problem solving... 詳情
辦學團體論壇 教界﹕校監校董要受訓
【明報專訊】屯門興德學校早前的校政風波,引起教育界對校本管理的關注。教育大學昨舉行辦學團體論壇,出席的道教聯合會學務部主任湯修齊表示,校監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