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感恩節推文 保證美墨邊境築牆

[2017.11.2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天發出就任以來第一個感恩節推文,強調讓美國再次偉大外,再次保證將會在美墨邊境築牆。

與家人在佛州海湖莊園度感恩節的特朗普一早推文祝大家感恩節快樂之餘,不忘告訴大家美國目前正在往非常好的方向行進─工作回來了、失業率創17年來最低、股市從未如此高過、 軍隊愈來愈強壯……。特朗普並說,「我們會築(美墨邊境)牆」。

講述完自己就任以來的「成績」後和保證後,特朗普另推文說:「讓美國再次偉大!」

特朗普曾多次公開表示他不會放棄使用社交媒介,尤其是推特。白宮也再三強調,特朗普認為這是他跟支持者直接溝通方式,更重要的是他可藉此抗衡「假新聞」。

美國漫畫家因此嘲諷,特朗普感恩節最害怕的是大餐端上來的不是火雞,而是推特的那隻小鳥!

更多國際要聞
裸照被廣傳 美共和黨議員道歉
68歲的美國得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巴頓(Joe Barton,圖)的下半身裸照近日網上流傳,巴頓昨發聲明道歉,稱當時跟第二任妻子分居,在追求和... 詳情
前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德蒙特所屬政黨23日展現立場軟化的最新[象,表示現在不傾向單方面脫離西班牙,而較願意與馬德里透過協商來達成獨立。... 詳情
8名朝鮮漂流漁民沖上日本海岸
【明報專訊】日本秋田縣由利本莊市的海岸附近,23日深夜發現1艘小型木造船漂流在海上,船上的8名男子向當地警方表示,他們是從朝鮮來的。日本當局... 詳情
Google早前被揭今年1月開始,會追蹤Android裝置用戶的地理位置,即使用戶關閉全球定位系統(GPS)功能和拔除SIM卡都無濟於事。有... 詳情
德極右政客家旁 「被僭建」大屠殺紀念碑
德國一個倡導人道主義的組織大半年靜靜地在極右政客赫克(Bjorn Hocke)住宅旁開始興建迷你版的大屠殺紀念碑,這個複製品周三「揭幕」,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