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廷稱遭領展公關欺騙 批操守惡劣

[2017.12.07] 發表
新民黨屯門三聖區議員蘇炤成說,領展在地區未有行動針對他,但亦向他加租約一成,「領展都一樣會加其他商戶租,希望它不要亂加租」;該黨另一區議員譚領律稱,自己辦事處的業主已不是領展,因所在位置已被領展拆售。圖為蘇租用領展的辦事處。(蘇智鑫攝)

【明報專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聲稱遭領展派人恐嚇,多名曾與領展交手的泛民人士都表示曾有不快遭遇。南區區議員區諾軒曾參與多次抗議領展的行動,區指最近他在社交網站批評行政總裁王國龍,即被領展高層要求刪去有關帖文,區諾軒不願透露該高層名字。

區諾軒稱遭高層要求刪帖文

區諾軒又說,有民主黨區議員透露,領展曾經暗示「有問題可以提出,但若部分泛民人士繼續與領展『不友好』,就可能不會提供太多資源改善社區」。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知道葉太事件後,表示對她的遭遇非常同情和理解,「我過去亦曾經身受其害,但沒那麼嚴重」,不排除與葉太一同去信領展,跟進有關問題。

林卓廷透露,今年7月因新界東某屋h商場改建事宜,前往領展的地區辦事處示威,並張貼標語,因是周日,辦事處沒有人上班。翌日,領展公關來電指由於他們去了示威抗議,不會與林等人會面。林卓廷稱,當時公關稱民主黨和泛民與領展曾有協議,一旦示威就不會與民主派見面。

林卓廷事後找黨友查證,發現領展公關「講大話」,根本不存在所謂的協議。他狠批領展公關操守惡劣,「欺騙民意代表」;又說曾拒絕領展食飯邀請,指「不是飲茶灌水就可以解決問題」。

更多要聞
「香港居民身分證」過期 即場申網上簽證失敗 台文化人張鐵志稱被拒入港
【明報專訊】台灣文化評論人、《號外》前總編輯張鐵志,昨午乘搭航班由台灣來港,以出席藝團舉辦的「四城論壇」會議,但抵達香港機場後未能入境,他在... 詳情
羅冠聰遇襲案 4被告囚3月
【明報專訊】立法會前議員羅冠聰今年1月赴台灣出席活動後返港,在機場遭示威者圍堵及襲擊,3男2女被控非法集結及普通襲擊,其中4人昨被裁定全部控... 詳情
被告支持者庭上辱罵法官 律政司﹕考慮跟進
【明報專訊】4名被告昨獲逾40人到庭支持,裁判官昨宣判後,有支持者隨即在庭上辱罵裁判官表達不滿,亦有人質疑刑期「高過曾健超」;另有支持者穿上... 詳情
港珠澳橋收費兩方案 私家車收150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今年底具備通車條件,運輸署昨應廣東省發改革要求公布,本月21日將就港珠澳大橋主橋車輛通行費舉行聽證會,並擬定兩套收費,... 詳情
市建九龍城收樓 呎價1.6萬新高
【明報專訊】樓市持續熾熱,市建局昨提出以實用面積每呎15,916元的「天價」收購九龍城區3個重建項目,包括春田街/崇志街、鴻福街/銀漢街,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