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2》 暴龍再救基斯柏特

[2017.12.09] 發表
上集結局出現過的暴龍,今集再次登場,又救基斯柏特一命。
基斯柏特重遇昔日飼養的小恐龍,如今長大了可會反咬他?
謝夫高拔林參演《侏羅紀世界2》,在庭上念出《侏羅紀公園》經典對白。

【明報專訊】前年上映《侏羅紀世界》叫好叫座,全球票房勁收16.7億美元(約130億港元),續集《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要等到明年暑假才上映,幸好首條預告片昨日曝光,好讓粉絲先睹為快。

新片延續上集劇情,設在孤島上的恐龍主題公園倒閉後,男女主角基斯柏特(Chris Pratt)及拜絲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得悉島上火山即將爆發,為了拯救恐龍,決定重返樂園,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大逃亡。

基斯柏特在島上重遇昔日由他飼養和訓練的小恐龍Blue,如今長大成「龍」,再見會否反咬他一口?至於在上集結局救了男女主角的暴龍,亦在預告片亮相,為遭恐龍追咬的基斯柏特再次解圍;另一驚喜位則是前作《侏羅紀公園》男主角謝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登場,出庭作供並念出經典對白:「生命自有其出路!」粉絲再聽當然有親切感。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