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免費乘公車 酒商連續5年贊助

[2017.12.11] 發表
Corby Spirit & Wine今年已是連續第5年贊助多倫多公車局的安全乘搭公車計劃。

【明報專訊】一間酒商今年將繼續贊助多倫多公車局的安全乘搭公車計劃(Safe Rides program)﹐在除夕夜供市民免費乘坐巴士、街車及地鐵﹐避免市民酒後駕駛。

今年已是Corby Spirit & Wine第5年贊助該項計劃。去年﹐共有25萬名市民利用這個計劃。

該公司發言人Valerie Brive-Turtle表示﹐年輕人已變得聰明﹐更留意到醉駕的問題。

她表示﹐該公司贊助安全乘搭公車計劃﹐目的是確保每一個人在除夕當晚﹐外出狂歡後可安全返家。除了贊助市民免費乘坐安車外﹐該公司亦準備了2.4萬個代幣﹐凡購買該公司的一些指定產品﹐便可免費取得代幣。

廿年前的1月﹐珀內爾(Jimmy Purnell)與友人外出﹐前者阻止飲酒的友人開車時﹐卻被汽車撞死。

其母Mary自此改變一生。她積極參與慈善組織Arrive Alive Drive Sober的活動﹐並到不同的中學向學生講解醉駕的禍害。她說﹐使用公車服務是其中一個避免醉駕的有效方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