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劫夜歸女內衣褲 青年還押2月再訊

[2017.12.16] 發表

【明報專訊】24歲男子在周二凌晨涉於油塘尾隨並搶劫一中年女子,惟女子身上沒有貴重財物,男子遂命令女子脫下胸圍及內褲,將之劫去後逃離現場。男子被控一項搶劫罪,昨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

申保釋被拒

控方透露,案件將轉介區域法院審理,押後至2月13日再訊,以待進一步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辯方申請保釋但不獲法庭批准,被告須還押候訊。

控罪指出,被告劉朗彥(24歲)於12月12日,在九龍鯉魚門道油美苑淑美閣地下緊急出口搶劫女子X,劫去一個胸圍及一條內褲,總值100元。

【案件編號︰KTCC2572/17】

更多港聞
54歲南京出生學者 獲任命港大校長 張翔﹕六四是不幸 自由有限度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校委會昨正式通過,任命張翔為新一屆校長,接任1月離任的現任校長馬斐森。在內地出生及成長、現年54歲的張翔,在記者會上被問... 詳情
稱非只爭內地資源 亦與歐美大學合作
【明報專訊】候任港大校長張翔在記者會上重申希望帶領港大成為國際領先大學,他說港大有很多很好的條件,但面對亞洲地區大學的冒起,競爭漸大,期望與...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電子貿易服務供應商的助理會計經理,於2010至15年間盜取公司1802張支票,涉及款額達3000萬元。公司揭發事件及報警,警... 詳情
奶昔兇案殺夫囚終身 婦申覆核定最低刑期
【明報專訊】美林證券亞太區董事總經理Robert Kissel妻子Nancy Kissel,2005年因謀殺丈夫罪成判囚終身,其後上訴得直,... 詳情
【明報專訊】是次被入稟挑戰的長期監禁刑罰覆核委員會(下稱委會員),過往曾准許被判終身監禁的囚犯在有條件下釋放,其中較著名的為跑馬地紙盒藏屍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