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馬克爾 明年5.19婚禮
杜魯多梅龍尼兒媳等料獲邀

[2017.12.16] 發表
英國哈里王子今年11月27日宣布﹐與女演員梅根馬克爾訂婚。圖為兩人在英國肯辛頓宮合照。(美聯社)

(加新社15日電)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定於明年5月19日完婚﹐外界紛紛猜測﹐哪些加拿大人獲邀出席這場盛大皇室婚禮。

哈里王子的哥哥威廉王子與凱特在2011年結婚﹐出席婚禮的加拿大貴賓包括當時的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與妻子莎倫(Sharon)﹐時任總理哈珀不克出席﹐因為聯邦大選在幾天後舉行。

多倫多土生男子大衛(David Furnish)陪同同性丈夫、著名英國歌手艾頓莊(Elton John)﹐也有出席威廉王子的婚禮。

哈里王子明年成婚﹐估計以下的加拿大名人是座上賓客﹕

* 杜魯多家庭

前總理哈珀收到請柬﹐總理杜魯多和妻子索菲(Sophie Gregoire)料獲邀出席婚禮。另外﹐身為《金牌律師》(Suits)女星的梅根馬克爾﹐與杜魯多家庭本已熟識。去年4月﹐她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顯示她與索菲、服裝顧問杰西卡梅龍尼(Jessica Mulroney)一起參加聚會。

*梅龍尼家庭

杰西卡梅龍尼是電視名人馬克斯梅龍尼(Markes Anderson)的妻子﹐亦即前總理梅龍尼(Brian Mulroney)的兒媳﹐她似乎是鐵定賓客。英國小報說﹐她是陪娘團第三人選。

*安德森(Markus Anderson)

派對顧問安德森是梅根馬克爾的Instagram上另一個常見人物﹐他曾在2014年獲Toronto Life選為本市最具影響力人物。

*莫拉里奧格魯(Erdem Moralioglu)

梅根馬克爾一直大力支持加拿大時裝﹐她心愛的時裝設計師計有加拿大設計師莫拉里奧格魯(Erdem Moralioglu)。國際時裝新聞界猜測﹐梅根馬克爾可能找莫拉里奧格魯設計婚紗。

*亞當斯(Patrick J. Adams)

多倫多出生的演員亞當斯﹐在《金牌律師》中與馬克爾演情侶。

更多加國新聞
碳價計劃延遲1年實施 環境捍衛組織不滿
(渥太華15日加新社電)聯邦環境部長麥克納(Catherine McKenna)說﹐最少還有一年﹐各省才用實施全國碳價。 麥克納周五說... 詳情
溫尼辟網上藥店在美售假藥 罰$500萬 繳付$2900萬收益
(溫尼辟15日加新社電)溫尼辟市一家網上藥房及它的兩間分公司﹐與美國當局達成認罪協議﹐同意繳付罰款數百萬元﹐它們被控在美國出售虛假標籤藥物和... 詳情
快樂谷鵝灣市長希基打獵臉中槍 傷重不治
(紐芬蘭省快樂谷-鵝灣15日加新社電)快樂谷-鵝灣(Happy Valley-Goose Bay)市長希基(John Hickey)日前在打... 詳情
最高法院首席法官退休 促司法系統作更大改革
(渥太華1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高法院首席法官麥克拉克蓮(Beverley McLachlin)周五正式退休﹐她說司法系統需要更大改革﹐保證... 詳情
空姐投訴機師性侵沒結果 擬集體訴訟西捷航空違約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前女僱員指控公司容忍女性員工遭受騷擾,指公司未有給她們提供一個「無滋擾工作環境」,指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