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網購增多 H&M收縮門市業務

[2017.12.16] 發表

【明報專訊】全球第二大服裝零售商、瑞典廉價時尚品牌Henness & Mauritz(H&M)周五宣布﹐它的第四季度(9月到至11月)業績疲軟,收入按年減少4%﹐降至503.9億瑞典克朗(相當於59億美元),與分析師預期的2%增長相差很遠。由於網購興起﹐公司決定關閉更多商店。

H&M行政總裁珀森(Karl-Johan Persson)發表聲明﹐指公司「其他品牌的電子業務和銷售發展良好」﹐但是市場新發展對實體店有負面影響﹐人流減少」。

H&M說,它準備加快轉型,整合實體店和網購服務,在明年2月中的投資者會議上公布更多改革細節。

H&M曾說,它有一個目標﹐在今年底前﹐在43個市場推出網購服務。為推動網購業務,H&M正擴大與阿里巴巴旗下天貓的合作協議,為天貓提供更多品牌。

更多經濟要聞
聯合利華售人造牛油塗醬業務
【明報專訊】聯合利華(Unilever)同意出售旗下人造牛油及塗醬業務﹐賣給美國私人股本公司KKR﹐售價值80.4億美元﹐以發展更快速增長的...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發表全國製造業銷售數字﹐指10月份製造業銷售下降﹐比9月少0.4%﹐最大因素是安省汽車廠暫時停產。 加拿大... 詳情
美股新高
12月15日上證指數-0.8%,深圳-1.01%。標普五百高開,之後反覆上升,高見2679,收2675,+23點。美元兌主要貨幣多升,美元兌... 詳情
23%加商對北美自貿談判沒信心
【明報專訊】加拿大出口發展局(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周五說﹐一項調查顯示﹐23%的受訪加拿大出口商認為﹐《北美... 詳情
【明報專訊】華爾街三大指數周五以創紀錄新高收市﹐各行業廣泛錄得升幅﹐等候已久的企業稅削減方案似有足夠支持率﹐應可通過。 原本批評稅改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