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寒天氣持續至周二 密市亦縮減除夕慶祝活動

[2017.12.31] 發表
人們「全副武裝」走在大街上。
過去在密西沙加舉行的除夕慶祝活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嚴寒天氣持續﹐促使加拿大環境部昨天對安省多個地區﹐當中包括多倫多發出嚴寒警告。受累於異乎尋常的寒冷天氣﹐密西沙加跟隨多倫多與渥太華負責當局﹐縮減除夕慶祝活動。

加拿大環境部表示﹐在昨天整晚及今日﹐計入風冷效應﹐多倫多氣溫可能跌至攝氏零下30度以下。除了多倫多外﹐咸美頓及約克、杜蘭、皮爾和荷頓等地區也遭嚴寒警告。

加拿大環境部指出﹐嚴寒天氣料將持續多天。2017年以年內最寒冷的氣溫結束。

環境部還警告說﹐非常寒冷的天氣可能維持至元旦日﹐甚至周二。

嚴寒天氣已迫使多倫多政府前天公布縮短除夕夜在彌敦菲臘廣場的迎新活動﹐而渥太華方面也宣布縮小慶典活動規模﹐取消現場音樂會﹐但煙花和燈光匯演照樣進行。昨天﹐密西沙加政府也有相應改動。

據密西沙加政府公布﹐除夕慶祝活動縮短﹐將於晚上11時半開始。當晚將有Shaun Frank和Delaney Jane現場表演﹐然後是倒數煙花匯演。密市政府表示﹐繼續留意天氣變化﹐按實際情況作出調整﹐並籲請參加者穿足夠禦寒衣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