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賀文盃又贏

[2018.01.03] 發表

今年網球壇首個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本月15日舉行,瑞士天王費達拿(圖,新華社)選擇以賀文盃寓賽於操,而連仗勝出顯示狀態不俗。

36歲的費達拿昨日在分組賽代表瑞士對俄羅斯,先在男單項目以6:3、7:6擊敗卡真諾夫,隨後伙拍賓絲勝出混雙,兩戰兩勝,只要在最後一場分組賽擊敗美國便可殺入決賽。

另外,前一哥梅利因臀部舊患復發,宣布退出布里斯班網球賽,但預計仍會參加澳洲公開賽,梅利周末前會決定是否留在澳洲備戰。

更多體育
舒娃深圳賽反勝晉8強
舒拉寶娃(圖,新華社)昨在深圳公開賽次圈以4:6、6:3、6:2反勝列絲姬,八強將碰以盤數2:1淘汰中國選手張帥的戴耶絲。 詳情
科蘭勢投傑志 伍健樂觀 「港足史上最勁球星」
新一年新景象,港超亦即將落實一宗重磅交易,2010年世界盃金球獎兼兩屆歐洲金靴獎得主、年屆38歲的烏拉圭球星科蘭,據報將會登陸港超,加盟上屆... 詳情
港足壇不乏國際級球星 「畢基」組合近年經典
烏拉圭傳奇球星科蘭有望加盟傑志成熱話,其實不計香港足壇數十年前盛世,近年亦不乏具級數的國腳級人馬,當中更以南華當年簽下前曼聯「七小福」畢特與... 詳情
C朗促後防線增兵
西班牙傳媒報道,基斯坦奴朗拿度認為皇家馬德里在門將和後衛位置上,應要加強。 西班牙傳媒《Diario Gol》報道,皇家馬德里王牌前鋒... 詳情
美斯自稱不完美
巴塞隆拿超級球星美斯自稱並非完美球員,特別是要在主射12碼一環下苦功。 大部分球迷認為巴塞的阿根廷前鋒美斯技術全面。今年將帶領國家隊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