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為個唱五勞七傷難捨落淚 做尾場嘉賓 余文樂唱情歌U老婆

[2018.01.04] 發表
「志明」余文樂與「春嬌」楊千嬅合體演出,現場氣氛急升。(攝影:鍾偉茵)
余文樂獨唱時,深情望虓s婚太太王棠云;盛傳懷孕的王棠云用手袋遮肚,看不見是否有孕肚。(攝影:鍾偉茵)
千嬅為演唱會苦練多時,落幕一刻難免不捨灑淚。(攝影:鍾偉茵)
千嬅每場演唱會都有新歌衫,尾場大玩透視誘惑。(攝影:鍾偉茵)
楊千嬅11場紅館演唱會完美落幕,辛苦背後獲一班家人支持,包括老公丁子高(右一)、楊爸爸(左二)、楊媽媽(右三)、細佬(左一)及細妹(右二)。(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楊千嬅一連11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尾場「春嬌與志明」合體演出,余文樂擔任嘉賓,主動點唱情歌獻給台下的新婚太太王棠云,認真UU豬。千嬅為演唱會苦練多時,全身五勞七傷,落幕一刻難掩不捨,淚灑舞台。

千嬅演唱會尾場獲汪明荃、梁詠琪、C AllStar等捧場,老公丁子高更率領近百朋友以白帽白衛衣造型在台下支持。當晚千嬅邀得余文樂擔任嘉賓,余文樂的父母、妹妹及波友都有捧場;新婚太太王棠云低調現身,無名指戴上婚戒,以手袋遮住腹部,未能看到是否傳聞中的懷孕。

「春嬌志明」大講有味笑話

「春嬌」與「志明」再次在舞台上合體演出,掀起全晚高潮,余文樂甫出場就被升降台升上約10呎高,表情大為驚訝,兩人合唱《當我想起你》。千嬅恭賀余文樂新婚快樂,他尷尬說:「講埋灠I洁I」千嬅踢爆他以這個升降台作為交換條件,為她早前擔任MV男主角,終於可如願;可惜,不是如預期中似劉德華,反而似怪獸「趷趷剛」。兩人更「入戲」大講有味笑話,余文樂說:「不要緊,我老婆聽不明廣東話。」千嬅即用國語對王棠云說:「你將來真的會很辛苦!」余文樂反擊,指見到丁子高一群制服粉絲團,大感當千嬅老公很慘。

樂仔獻Sing望實王棠云放閃

余文樂搜索很久,終於找到太太的蹤影,隨後他獨唱《MR.》一曲,他直言:「這首歌很適合我現在的情G……」惹來全場尖叫。當樂仔唱到「你令我超級快樂,請你必須要有自信,你現有一切,無謂變動」,刻意望實台下的太太,瘋狂放閃。余文樂公開向太太派定心丸,非常溫馨。

千嬅直言大感不捨,在最後一首歌《一二三三二一》時,她一度泣不成聲,情緒激動。她也感激老公丁子高:「多謝你成為我一個好好的對手,餘生請你指教。」

感激老公 encore再出場聲沙

完騷後,歌迷在台下不停叫encore,千嬅再出場時聲音突然沙啞,但盛情難卻,她最終以《少女的祈禱》和《勇》兩首歌作結。

開騷前被叉插傷喉嚨形成血泡

慶功宴上,千嬅表示演唱會準備良久,一下子結束實在太不捨。她稱原來開騷前兩日因意外被叉插傷喉嚨,形成血泡,求醫放血後因傷口較大,導致口腔潰瘍成硬幣大小的痱滋,影響她講說話及進食。她說:「每晚做完演出,很肚餓,但只能飲粥水,因為實在太痛。當傷口開始癒合,沒想到感冒來襲,幸運是最後一首歌完結才聲沙。多謝上天!」千嬅稱身體五勞七傷,每日開騷前都要接受超聲波治療,一落台就要腳浸冰水,因腳趾骨腫起連穿鞋都有困難。她表示囝囝Torres睇了3場,但對她的新髮色不太欣賞。千嬅說自己反而愛上金髮,希望多留一段時間才改變。對於網絡紅人「King Jer」批評她的服裝,千嬅說:「我無睇,服裝加起來差不多40套,很多都好貴。我話之靚唔靚,點都著鴷。」

首次見余太 望不到有孕肚

至於嘉賓余文樂被傳雙喜臨門,千嬅表示第一次見到余太太,但看不到對方有孕肚,不太知道情G,但喜見他為太太甜蜜獻唱,誠意可嘉。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是2017年香港電影十大最高票房之首。昨日KKBOX宣布全年點播次數排行榜,《春嬌救志明... 詳情
謝霆鋒構思美食音樂嘉年華會
【明報專訊】謝霆鋒回歸樂壇,在「叱龤v的第一擊後令歌迷期待;有指他於年底或明年初舉行巡唱,香港將會是首站。霆鋒接受網上節目《森美搜尋器》訪問... 詳情
周秀娜獲華語電影最佳女主角
【明報專訊】周秀娜憑電影《29+1》在台灣「第六屆高登電影獎」奪「華語電影最佳女主角」,撼低對手《玉觀音》的惠英紅與《相愛相親》的張艾嘉;《... 詳情
寶珮如與丈夫為領養鬧分歧 撞車導致不育
【明報專訊】寶珮如及譚炳文等前晚為慈善音樂會任演出嘉賓,寶珮如的亞視形象深入民心,礙於她早年遇交通意外受傷,造成的缺陷令她難再拍電視劇。她稱... 詳情
井莉設靈 馬海倫哭成淚人 狄龍姜大衛同場致祭
【明報專訊】邵氏影星井莉於去年12月9日病逝,享年72歲,昨日於沙田寶福紀念館福壽堂設靈,今日中午12時出殯,靈柩隨即移奉富山火葬場火化。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