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出價1.3億鎊 紅軍允售古天奴

[2018.01.04] 發表
古天奴(左)和法明奴(右)是利物浦前鋒孖寶。(球會官網)

去夏已被巴塞隆拿力斟的利物浦球星菲臘比古天奴,據報本月冬季轉會窗離隊機會甚濃,消息稱巴塞若開價1.3億鎊,「紅軍」或會放人。

該名25歲巴西國腳去夏獲巴塞垂青後曾向紅軍提出離隊申請,不過球隊堅持留人下,合共回絕了巴塞3次出價,而最後一次報價更高達1.19億鎊。

惟根據英媒最新消息,紅軍已做好賣人準備,將這名有離心的球星「套現」,若巴塞開價1.3億鎊便有望成事。

對此紅軍領隊高普回應說:「老實說我不想再討論這些傳聞,而且很多時候都不是真實的。他目前仍是我們的球員,我最關心的是他現在的表現如何。我亦非常高興看到他不論在操練還是比賽,都有很好的發揮。」

皇馬當年曾棄簽古天奴

巴塞與利物浦現在都在爭奪古天奴,但原來這位巴西球員早年曾經有機會加盟西甲另一支勁旅皇家馬德里,只是當時皇馬走漏了眼。

曾任皇馬技術總監的波圖高透露,2008年他親自到了巴西觀看16歲的古天奴訓練及比賽,甚至已經說服古天奴雙親,讓他移居西班牙。不過,當他由里約熱內盧返回馬德里,馬上收到一個震驚消息,就是皇馬已經簽入了當年同樣只得16歲的巴西神童艾列比奧,因此放棄再引入古天奴。

結果,古天奴加盟了國際米蘭,至於皇馬以250萬歐元買來的艾列比奧,先後踢過B隊及C隊都無甚表現,轉到賓菲加也未能站穩陣腳。

更多體育
日本首席網球手錦織圭因傷宣布退出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 錦織圭透過個人官網稱:「我非常傷感地宣布,我將會錯過今年的澳洲公開賽。」 ... 詳情
體壇快訊
周琦再被下放發展聯盟 休斯頓火箭宣布將中國新星中鋒周琦下放至附屬的發展聯盟球隊毒蛇,亦是他半季內第二度被下放。這名21歲中鋒本季只曾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