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近兩年首勝馬刺

[2018.01.20] 發表
入選明星賽的迪羅臣(左),昨日有21分進帳。(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趁聖安東尼馬刺主力前鋒利安納(Kawhi Leonard)繼續缺陣,加上迪羅臣(DeMar DeRozan)和羅瑞(Kyle Lowry)在第4節聯手進帳18分帶領下,在主場以86:83險勝馬刺,中止2連敗及對戰馬刺的4連敗。

馬刺主力基爾(Rudy Gay)、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和利安納都缺陣,其中本季僅出賽9場的利安納,日前傳出將因傷病問題無限期缺賽,為本季剩餘賽程拋出震撼彈。

據聖安東尼媒體報道,利安納這次缺陣並非是日前的四頭肌肌腱炎傷勢惡化,僅是馬刺希望讓利安納重新調整身體狀況與比賽節奏,避免他傷勢惡化,提早收季。

馬刺缺少多名主力實力大打折扣,最近10仗未嘗連勝滋味,昨天作客恐鳥,再度因為進攻端效率不佳陷入苦戰,上半場2節合共僅拿下37分,不過恐鳥同樣手感不佳,僅拿下44分。

下半場兩隊一路拉鋸,第4節關鍵時刻恐鳥雙槍挺身主宰戰局,在該節合力拿下18分,包辦恐鳥最後8分。

整場比賽在後苦苦追趕的馬刺,雖然在最後6秒靠蚨皏炭(Bryn Forbes)的三分球追到僅剩3分差距,加上恐鳥迪羅臣關鍵兩罰不進,讓馬刺有追平機會,不過馬刺最後一波進攻在恐鳥壓迫防守下不及出手,最終以3分差距吞下敗仗。

恐鳥在雙槍羅瑞24分、迪羅臣21分7籃板6助攻帶領下,本季主場戰績推到17勝3敗,創下隊史最佳成績;而昨日一勝也是恐鳥自從2015年12月,近2年多來第一次擊敗馬刺,在此之前已經吞下對戰4連敗。恐鳥全場只拿到86分,寫下本季新低,而馬刺的得分也是本季第3低。

更多體育
比利家中虛脫送院吊鹽水
近年屢傳健康轉壞的巴西傳奇球王比利,被指在當地時間周四早上於家鄉因嚴重虛脫而暈倒送院,目前仍在留醫接受醫生密切觀察。 周初推助行器出席... 詳情
續約2年 費蘭甸奴效力曼城至2020年
超曼城宣布已跟費蘭甸奴續簽了兩年合約,換言之,該名32歲巴西中場將會留效藍月亮直至2020年。 費蘭甸奴(Fernandinho,圖)... 詳情
普巴爆發非一日之熱
咁樣問法,其實已表明答案。所謂助攻,前提為有入球,假如接應鶩茩囓糽吽A傳送多獨到也是摰臐C事實為暫時並列助攻王的普巴近4次都考射門(或更多)... 詳情
山神米希交易遲遲未落實 摩帥不解
阿歷斯山齊士由阿仙奴轉投曼聯的交易拖沓良久,周初廠軍領隊雲格說48小時內完成,過後又稱24小時有答案,甚至連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亦祝賀「山神」投... 詳情
德斯汀莊遜回勇 捉8「小鳥」
阿布扎比高爾夫錦標賽(Abu Dhabi HSBC Championship),比利時球手彼得斯(Thomas Pieters)兩日後升上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