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女司機撞死51歲女途人

[2018.01.24] 發表
交通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約克區前晚深夜發生女途人被車撞死的交通意外。

警方於前晚10時40分奉命到新市Sanford Street夾Mulock Drive交界調查一宗交通意外。一名51歲女途人被一部2016年款的本田四驅車撞傷,救護人員把她急送到就近的危創中心搶救,延至昨晨證實受害人不治。警方現今仍在調查意外發生經過。

肇事的44歲女司機意外後有留在現場。

警方現今呼籲裝有行車紀錄議的司機,若有此案資料,可與警方聯絡,電話1800-222-TIPS。

更多都會新聞
聯邦撥800萬元助多市青年 獲實習機會培訓技能
【明報專訊】聯邦就業部長哈吉杜(Patty Hajdu)昨天宣布﹐聯邦政府撥款將近800萬元﹐幫助多倫多的年輕人培養技能﹐獲得實習機會。 ... 詳情
「專業租霸」打業主雖脫罪 違保釋令兼騙汽車家具被控
【明報專訊】去年9月被控毆打前業主的64歲「專業租霸」里甘(James Regan)獲判無罪﹐但他又要面對被控詐騙的官司。 衣著光鮮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