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秀文擔任壓軸嘉賓,她穿上黑色外套、短褲襯白色長靴型格亮相。(攝影╱記者:劉永銳)
放大
 
盧凱彤穿上粉紅色皮褸登場,自彈自唱3首歌曲。(攝影╱記者: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容祖兒心郁郁想拍歌舞片
停工兩個月 康復七八成 舒淇等皮膚敏感痊癒先造人
鄭希怡帶梁浸浸賞雪度新歲
陳志雲最想吳雨爆英皇料
梁思浩力邀鄧兆尊祥嫂上節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感激歌迷冒雨睇騷 鄭秀文勁歌熱舞炒熱全場

【明報專訊】鄭秀文、盧凱彤、李幸倪及符致逸前晚出席《環球帆船賽星聲綻放音樂會》,吸引不少歌迷到場。音樂會在九龍灣啟德跑道公園戶外舉行,雖然一直下虓L雨,但歌迷熱情未受影響。鄭秀文擔任壓軸嘉賓,她悉心打扮,身穿黑色外套、短褲襯白色長靴型格亮相,並以勁歌熱舞炒熱全場,唱出《眉飛色舞》和《信者得愛》,展現天后風采,全場High爆。盧凱彤則拿茧畦L自彈自唱。

「天氣冷但心很暖」

鄭秀文演出後於社交網站上載後台與盧凱彤、李幸倪一起練舞的視頻,她說﹕「無論跳過幾多百次,都一定要再練一練才放心上台。」她又開心說﹕「好耐無一口氣唱咁多隻歌,但好好好feel,好想唱落去!躝[眾so nice!氣氛好好好!今晚超開心,多謝今晚幮[眾。」她提到近期都在片場度過,很少到戶外唱歌,所以她好享受,跟團隊做得非常開心,滿足感好大。不過因天雨加上又開始凍,她有點擔心會冷親台下的觀眾。她可以做的,是做好演出來回報觀眾,天氣冷,但心很暖。

記者: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感激歌迷冒雨睇騷 鄭秀文勁歌熱舞炒熱全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