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歌迷冒雨睇騷 鄭秀文勁歌熱舞炒熱全場

[2018.01.28] 發表
鄭秀文擔任壓軸嘉賓,她穿上黑色外套、短褲襯白色長靴型格亮相。(攝影╱記者:劉永銳)
盧凱彤穿上粉紅色皮褸登場,自彈自唱3首歌曲。(攝影╱記者:劉永銳)

【明報專訊】鄭秀文、盧凱彤、李幸倪及符致逸前晚出席《環球帆船賽星聲綻放音樂會》,吸引不少歌迷到場。音樂會在九龍灣啟德跑道公園戶外舉行,雖然一直下虓L雨,但歌迷熱情未受影響。鄭秀文擔任壓軸嘉賓,她悉心打扮,身穿黑色外套、短褲襯白色長靴型格亮相,並以勁歌熱舞炒熱全場,唱出《眉飛色舞》和《信者得愛》,展現天后風采,全場High爆。盧凱彤則拿茧畦L自彈自唱。

「天氣冷但心很暖」

鄭秀文演出後於社交網站上載後台與盧凱彤、李幸倪一起練舞的視頻,她說﹕「無論跳過幾多百次,都一定要再練一練才放心上台。」她又開心說﹕「好耐無一口氣唱咁多隻歌,但好好好feel,好想唱落去!躝[眾so nice!氣氛好好好!今晚超開心,多謝今晚幮[眾。」她提到近期都在片場度過,很少到戶外唱歌,所以她好享受,跟團隊做得非常開心,滿足感好大。不過因天雨加上又開始凍,她有點擔心會冷親台下的觀眾。她可以做的,是做好演出來回報觀眾,天氣冷,但心很暖。

記者: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容祖兒心郁郁想拍歌舞片
【明報專訊】容祖兒、任達華、湯怡等前日與老闆楊受成到重慶出席英皇電影城開幕,慶典上有荷李活式歌舞表演,以及有祖兒與任達華的星級答問環節。祖兒... 詳情
停工兩個月 康復七八成 舒淇等皮膚敏感痊癒先造人
【明報專訊】舒淇前晚獲邀出席《無國界醫生電影節2018》開幕禮。舒淇看過電影後被感動得眼濕濕,她表示今次出席活動是希望令大家關注到無國界醫生... 詳情
鄭希怡帶梁浸浸賞雪度新歲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患上感冒,昨晚帶病出席晚宴。早前她相約好友應采兒、黃伊汶及圈外朋友共四個家庭,一齊去外地旅行。雖然共享親子... 詳情
陳志雲最想吳雨爆英皇料
【明報專訊】陳志雲昨午出席亞視節目《百萬富翁》公開招募參賽者活動,顧問考現場觀眾問題時都有畀貼士,但陳志雲說正式錄影時不會有貼士。 陳... 詳情
梁思浩力邀鄧兆尊祥嫂上節目
【明報專訊】梁思浩、陳彥行(行姐)及李麗蕊昨日在大埔亞視總台為明日「亞視開台」進行綵排,他們到時會表演打鼓。思浩表示在亞視Logo未亮燈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