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現年55歲的湯告魯斯,為了宣傳新片,也加入社交網絡,開設Instagram帳號,不足兩日已有超過76萬追隨者。(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SJ希澈爆神童「秘婚」
松d桃李酒後爆情史 暗示曾戀綾瀨遙
少時Tiffany暫停進修 返韓國歎咖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湯告魯斯重提撞斷腳 負傷繼續拍《職工6》

【明報專訊】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盜墓迷城》雖然入圍金草莓爛片獎,但無礙工作狂的他繼續接戲,他擔正的《職業特工隊》系列第6集《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預計今年暑假上映;不過他去年拍攝一場跨越兩大廈天台戲時失手撞向牆受傷,日前湯告魯斯聯同片中拍檔西蒙柏奇(Simon Pegg)、亨利卡維(Henry Cavill)及莉碧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等亮相英國清談節目《The Graham Norton Show》,並講述其受傷經過。

據報當時湯告魯斯拍攝追逐亨利卡維的戲分,從一座大廈跨向另一大廈的天台,但鉏畢V牆,他當時已經知道腳踝位置斷了,但他仍忍痛站起來完成該鏡頭,之後才叫停並送院治理。湯告魯斯受傷後,劇組停工7星期,本來預計去年10月復工,但他的康復進度未如理想,所以延至本月初才再開鏡。湯告魯斯稱他的骨折問題未完全康復,但為了電影趕及暑假檔期,所以負傷上陣,他每日仍要花時間接受治療,以應付大量的動作場面。

 
 
今日相關新聞
湯告魯斯重提撞斷腳 負傷繼續拍《職工6》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