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袁偉豪自認優點多,不用玩魔術酗k友張寶兒開心。(攝影:孫華中)
放大
 
麥明詩一身性感打扮,十分吸睛。(攝影:孫華中)
放大
 
家燕姐貴為大忙人,但人逢喜事忙也忙得特別開心。(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古巨基手汗多整壞咪
蘇志威愛駒36倍爆冷跑第二 劉小慧感動眼濕濕
黃心穎去旅行 考慮叫馬國明負責搬行李
何佩瑜宣布與翁子光分手 戀人變好朋友
鄭欣宜最驚變喊包 懶理腳傷堅持舞動紅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袁偉豪目標買3層樓 「女友張寶兒有份」

【明報專訊】袁偉豪、薛家燕及麥明詩等齊為善事出力,前晚為TVB籌款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袁偉豪透露4年前曾與魔術師李行齊合作表演魔術,前晚大家再重聚。他感嘆4年來無論感情、工作、人生經歷轉變很大,自己老了4歲,已不是當年的小鮮肉,自嘲現在半生熟,慶幸未變「老」肉飯。問平日有否玩魔術酗k友張寶兒開心?他賣花讚花香說:「不需要!我為人顧家,又有責任心,懂煮食,又會彈結他唱歌,識生活品味,已很足夠。」去年成績不俗的他,期望2018年身價再上,掙更多錢,可實現多年夢想買樓做業主。他乘機讚女友投資有心得,要請教她意見,聲稱會減少買玩具(房車)。至於買樓會否加女友名字?他表示將來最好有能力買到3層樓,自己、媽咪和女友都會有份。

家燕姐囝囝3月過大禮

家燕姐主持的節目《流行經典50年》於台慶頒獎禮獲「最佳非戲劇節目」獎,公司安排在周二(30日)慶功,但她有工作在身未知能否出席。家燕姐揚言如果要她另外「萬歲」也沒所謂,反正節目由原本4集變做足一年,已非常開心。身為大忙人的她,農曆新年會為黎小田演唱會任嘉賓,之後會去肇慶登台及往新加坡工作。3月是家燕姐的生日月,會舉行生日會慶祝外;生日後一天,亦是兒子過大禮的日子,之後便發喜帖,屆時未來親家從英國返港,雖然忙個不停,但因人逢喜事也忙得特別開心。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袁偉豪目標買3層樓 「女友張寶兒有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