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澳門笨豬跳遊客 6℃半天吊句鐘
浸大被停學兩生 今到語文中心道歉 望社會焦點重投普通話畢業要求
同有家歸不得 一人「不敢」一人「不想」
食道球放錯氣管 威院稱非醫療事故
醫生﹕通常憑經驗放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非禮女兒男友胞姊 六旬漢辯稱對方眼神欲拒還迎

【明報專訊】六旬漢自女兒與其男友同居後,多次藉詞留宿女兒男友的胞姊家,其間涉擁抱、企圖強吻她及「毛手毛腳」,更涉撫摸女方11歲女兒的下體及胸部,他昨受審。惟辯方指事發時,被告向女方表白並「搭膊頭」,女方沒有反抗,更以「欲拒還迎」的眼神望茬Q告,惟女方否認。

被指搭肩膀沒反抗 事主否認

辯方早前就案件申請重審獲批,案件昨日再開審。六旬漢否認7項非禮罪,控罪指他於2016年7月到9月於葵涌一單位內非禮43歲的X及11歲的Y。辯方稱,事發時被告送走X的一對子女後,曾進入X的房間並搭她的肩膀,X當時沒有反抗,被告向X表白並說「鍾意你」,當時X的眼神「欲拒還迎」,即希望被告「再進一步」的眼神,當被告欲吻向X,遭X拒絕後便立即離開房間,坐在客廳的沙發上,X全盤否認。

辯方指出,二人坐在沙發聊天時,談到X手臂上有疤痕,故在X左手手臂「掃幾下」,X當時並沒有反抗,X不同意並說:「我叫佢唔好摸。」X稱被告坐在沙發時曾對她說:「你又單身,我又單身,一齊可以有個伴,過時過節你可以跟我一齊番去食飯。」

事主否認勒索 指被告女兒提賠償

辯方又指事發後X曾向被告的女兒就事件勒索,並向她們稱,若就事件報警,被告或需要入獄6年,「1個月1萬,5年都60萬啦,M家拎50萬都好合理,咪當買番幾年自由」。X否認,反指是被告女兒一直提出向她賠償,惟X指沒有接受任何賠償;X曾欲向被告女兒講述事件,但被告女兒稱:「唔想知佢齱捄韟甈陛C」只望可以對X及Y補償。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C372/17】

 
 
今日相關新聞
涉非禮女兒男友胞姊 六旬漢辯稱對方眼神欲拒還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