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迪亞二度贏得農夫保險公開賽。
放大
 

其他新聞
平昌冬奧 術語差異難倒韓朝冰球聯隊
奧巴美揚勢入廠 傳6億轉會費破阿仙奴紀錄
紐卡素盼簽史杜列治救亡
古天奴首擔正巴塞反勝 平開季21戰不敗紀錄
返小保加「脫胎換骨」 泰維斯:獲得重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迪亞補賽速勝諾倫 破20月冠軍荒

1月29日,農夫保險公開賽周一補賽進行了第6個加洞賽的爭奪,最終,前世界第一迪亞(Jason Day)依靠小鳥球力克瑞典人諾倫(Alex Noren),於多利松18號洞空蕩蕩的觀戮u前,2018年復出首秀,第二次贏得賽事冠軍,以及第11座美巡賽錦標。打破了20個月的冠軍荒。

在星期五的延長賽進行了五個洞,天色太暗無法繼續之後,迪亞和諾倫星期一早上不得不重新回來比賽。

迪亞的開球時間為8點04分,他在13分鍾之後推入制勝一推,這是他在延長賽收官五杆洞連續抓到的第四只小鳥。

他的勝利伴隨的僅有相機的快門聲,以及家庭成員的歡呼聲。觀慾ㄓ像\進入球場,因為主辦方表示他們沒有時間安排安保工作。

諾倫在第一層長草中打第二杆的時候,選擇積極進攻,結果小球沒上果嶺,滾入了池塘,不得已吞下柏忌。

與此同時,迪亞第二杆從長草中擊出來,小球越過樹木,上了球道,之後他第三杆打得相當漂亮,給自己留下了制勝一推。

這是迪亞的第11座美巡賽冠軍,也是2016年5月球員錦標賽以來的首冠。他的聯邦杯排名將上升到第九位。

與此同時,這也是美巡賽連續三個星期上演延長賽,三場延長賽都打了至少4個洞。6個加洞也是農夫保險公開賽67年歷史上最長的延長賽。

 
 
今日相關新聞
迪亞補賽速勝諾倫 破20月冠軍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