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查體育部長性不檢點指控 杜魯多會否公開報告看隱私

[2018.02.01] 發表
總理杜魯多周三在溫尼辟紅河學院講話。(加新社)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三說﹐調查自由黨國會議員、前體育部長赫爾(Kent Hehr)有無性不檢點行為﹐報告是否公開﹐隱私是一個考慮因素。

記者周三問杜魯多﹐調查報告會不會公開﹐他不置可否﹐只說每個案都要獨立處理。他說﹐在某些情況下﹐隱私問題是重要因素﹐在其他個案中﹐隱私未必那麼重要。

早前有人指控赫爾﹐他在任職阿爾伯達省議員期間﹐曾有不恰當言論﹐語帶色情意味﹐他在上周辭退內閣職務。總理辦公室已指示律師湯姆林森(Christine Tomlinson)﹐就此事進行獨立調查。

杜魯多說﹐有人作出那些指控﹐他要徹查﹐同時確保調查工作恰當。

「每一個情況﹐我們都要檢討多個因素。隱私問題在某些案例中比較重要﹐在另一些案例中﹐不見得那麼重要。因此﹐在每一個步驟﹐我們都要做得正確、合理。

「我看人們應當知道﹐我們非常認真看待這類指控﹐我們採取正確的途徑﹐跟進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
德克斯查涉性侵仍准參選 保守黨領希爾允獨立調查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周三承諾﹐前國會議員德克斯查(Rick Dykstra)引起爭議﹐他... 詳情
(多倫多31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行政委員會說﹐黨員會在3月10日周六推舉新黨領﹐取代前領袖彭建邦(Patrick Brown)。 安... 詳情
肯尼健康欠佳辭任參議員 4人告退 參院11議席懸空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資深參議員肯尼(Sen. Colin Kenny)辭職﹐他原定今年年底退休﹐現在遞交辭呈﹐提前幾個月離職。 肯... 詳情
參議院通過國歌法案 「喚起你兒子」變「喚起所有人」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參議院通過法案﹐同意國歌歌詞中性化﹐實現自由黨國會議員貝朗熱(Mauril Belanger)的遺願。 依照新... 詳情
全國金融情報機構發警告 毒販中國買芬太奴及化學劑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全國金融情報機構警告說﹐走私分子在利用加拿大的金融服務業﹐從海外買入致命的類鴉片藥物芬太奴(fentanyl)﹐隨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