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保守黨3月10日選黨領
採保密遙距電子投票

[2018.02.01] 發表

(多倫多31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行政委員會說﹐黨員會在3月10日周六推舉新黨領﹐取代前領袖彭建邦(Patrick Brown)。

安省保守黨特別委員會在過去幾天草擬黨領選舉規則、競選運動時間表﹐計算參選費用。保守黨在周三晚開會後說﹐周四才會宣布黨領選舉最後規則。有人指控彭建邦性不檢點行為﹐他在上周辭職。他在辭職前數小時極力否認不當行為﹐加新社未能獨立查證那些指控。

本周秋早時﹐保守黨委員會主席萊夫頓(Hartley Lefton)說﹐政黨揀選黨領﹐以一人一票方式公開投票﹐草根黨員均可投票。

萊夫頓發表聲明﹕「2018年安省保守黨領袖選舉﹐省內所有地區的黨員都可以投票﹐選出未來安省省長。」他又說﹐政黨「採取保密的遙距電子投票方式」。

更多加國新聞
肯尼健康欠佳辭任參議員 4人告退 參院11議席懸空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資深參議員肯尼(Sen. Colin Kenny)辭職﹐他原定今年年底退休﹐現在遞交辭呈﹐提前幾個月離職。 肯... 詳情
參議院通過國歌法案 「喚起你兒子」變「喚起所有人」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參議院通過法案﹐同意國歌歌詞中性化﹐實現自由黨國會議員貝朗熱(Mauril Belanger)的遺願。 依照新... 詳情
全國金融情報機構發警告 毒販中國買芬太奴及化學劑
(渥太華31日加新社電)全國金融情報機構警告說﹐走私分子在利用加拿大的金融服務業﹐從海外買入致命的類鴉片藥物芬太奴(fentanyl)﹐隨後... 詳情
電路問題影響安全氣袋 豐田加國回收4570輛車
(多倫多31日加新社電)豐田車廠(Toyota)在全球回收645,000輛汽車﹐加拿大需要回收大約有4,570輛。 這些汽車涉及電路問... 詳情
拒做安樂死及人工流產 法庭裁醫生須轉介病人
(多倫多31日加新社電)安省法庭裁定﹐醫生基於道德、宗教理由﹐不願提供醫助死亡、節育及人工流產服務﹐必須轉介病人看那些願意提供這類服務的醫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