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問題影響安全氣袋 豐田加國回收4570輛車

[2018.02.01] 發表
2016年款Prius
2016年款Lexus RX

(多倫多31日加新社電)豐田車廠(Toyota)在全球回收645,000輛汽車﹐加拿大需要回收大約有4,570輛。

這些汽車涉及電路問題﹐可能影響安全氣袋運作﹐在汽車碰撞時不會張開。

豐田說﹐加拿大的安全回收行動牽涉2016年的Toyota Prius、Lexus RX﹐以及2015年、2016年的Lexus NX車型。

國際回收行動涉及某些Toyota Prius、Lexus RX和NX SUV﹐還有Toyota Alphard、Vellfire、Sienta、Noah、Voxy、Esquire、Probox、Succeed、Corolla、Highlander、Levin和Hilux車型﹐所有車型在2015年5月到2016年3月間生產。

豐田說﹐需要回收的車輛可能隨時出現未閉合電路問題﹐氣袋警示燈亮起﹐側面和前面的氣袋無法張開。

豐田車廠說﹐它會在3月底開始發信給車主﹐通知他們汽車需要回收。

更多加國新聞
拒做安樂死及人工流產 法庭裁醫生須轉介病人
(多倫多31日加新社電)安省法庭裁定﹐醫生基於道德、宗教理由﹐不願提供醫助死亡、節育及人工流產服務﹐必須轉介病人看那些願意提供這類服務的醫生... 詳情
(多倫多31日加新社電)安省法庭一名法官裁定﹐一間保險公司必須向一名交通意外受害人支付237,000元訴訟費﹐而當事人在訴訟中贏得的和解金是... 詳情
路軌現裂縫 地鐵行車慢一倍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鐵1號線介於聯合車站至布魯亞站的路段,昨天因一條地鐵路軌出現裂縫,導致乘客搭乘地鐵的時間比正常時間多出10分鐘。這已是地... 詳情
士刁西街餐廳凌晨遭槍擊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第4分局罪案調查組現正尋求旺市一宗槍擊案的目擊者﹐並希望公眾提供涉事汽車的有關資料。 約克區警方在1月27日大約... 詳情
25歲流浪漢遭群煞追打刺斃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表示,1月29日晚上在市中心遭人刺死的青年是一名居無定址的青年,當時他是被一群約十多人追逐,遭人刺中胸部,送院後不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