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之夜」料700嘉賓迎新歲 邀楚萱歌講旅業發展吸中國客

[2018.02.02] 發表
大多市華商總會在昨天上午召開新聞會,介紹第21屆「華商之夜」的詳情。圖為各華商會的代表與贊助商合影。(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為了慶祝農曆狗年的來臨以及大多市華商總會 (The Confederation of Greater Toronto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成立21周年,一年一度的大多市華商總會新春盛會「華商之夜」將於本月17日晚假Liberty Grand Entertainment Complex-Governor's Room舉行,預期將有超過700名嘉賓歡聚一堂。

大多市華商總會在昨天召開新聞會,介紹本屆「華商之夜」的詳情。

多倫多華商會會長周大軍指出,本屆「華商之夜」預期將有來自加拿大三級政府的代表、主流社會和華人社區的領袖、商界代表、各商會的會董及會員等超過700名嘉賓出席。安省省長韋恩、多倫多市長莊德利等已確認將出席是次盛會。

萬錦市烈治文山市旺市華商會的會長陳卓彥說,本屆「華商之夜」邀請了聯邦小型企業暨旅遊部長楚萱歌(Bardish Chagger)作為主講嘉賓,她將就加拿大在未來一年內將如何進一步推動旅遊業的發展,並加強與中國的合作,使加拿大成為中國公民熱門的旅遊目的地發表主題演講。

士嘉堡約克區華商會會長何啟新指出,大多市華商總會屬下的各華商會竭盡全力為轄區內的社區和會員服務,大多市華商總會還將繼續不遺餘力地促進華商社區的繁榮發展,並為營造健康的投資環境積極爭取各級政府的支持。

密西沙加華商會會長嚴雯介紹說,大多市華商總會是由密西沙加華商會、萬錦市烈治文山市旺市華商會、士嘉堡約克區華商會以及多倫多華商會等4個華商會在1998年聯合成立的。

本屆「華商之夜」除了獲得了眾多贊助商的大力支持之外,還獲得了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的支持,日航公司特意送出了兩張多倫多往返香港的機票作為抽獎的獎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