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10人央街追殺男子案 警拘控2男一級謀殺罪
查福利 屋內見人體殘骸 警拘32歲男控二級謀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行李藏80萬現金遭海關扣留 女物主堅稱不知情 警尋失主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由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乘坐飛機前往溫哥華﹐但她攜帶的一件行李在過關檢查時﹐被海關指有可疑﹐將行李箱扣留﹐女子則可繼續行程。其後﹐海關發現該件行李內藏有近80萬元現金。女子抵達溫哥華後被海關查問該筆現款的來源﹐女子則堅稱不知道行李內藏巨款。

儘管皮爾區警方相信該女子很可能參與一些不法勾當﹐而行李內的現款是經犯罪得來﹐但最終女子未被警方起訴。

皮爾區警方昨天表示﹐他們已盡一切方法﹐尋找該筆巨款的失主﹐但至今無人前來認領。

該筆巨款現已轉移至警政委員會﹐警察總長埃文斯(Jennifer Evans)在最近一次委員會會議上表示﹐未來7年﹐警方都不能動用該筆款項﹐以免有失主前來認領。

去年4月19日﹐一名女子乘坐加航由皮爾遜國際機場飛往溫哥華。女子在過關時﹐其所攜帶的一件行李被海關指有可疑﹐故不容許該件行李上機﹐但女子則可放行。

女子遂繼續行程﹐而海關其後檢查該件可疑行李時﹐卻發現內藏79.77萬元﹐海關即時將行李充公。與此同時﹐當女子抵達溫哥華後﹐被當地警方問話﹐但女子則堅稱對事件毫不知情。

 
 
今日相關新聞
行李藏80萬現金遭海關扣留 女物主堅稱不知情 警尋失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