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面部識別軟件可提高奶牛產奶量。
放大
 
農產品巨擘嘉吉公司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Cargill注資Cainthus初創公司
辨識高產量奶牛

【明報專訊】農產品巨擘美國嘉吉公司(Cargill Inc)注資愛爾蘭一間初創公司﹐它使用面部識別軟件﹐提高奶牛產奶量。

這是嘉吉公司加強農業科技的最新行動﹐投資細節未有公布。它已擁有愛爾蘭初創公司Cainthus少量股權。Cainthus總裁、合創人亨特(David Hunt)說﹐該公司研究機器學習和圖像技術﹐鑒別奶牛﹐收集奶牛資料﹐例如奶牛行為、胃口。

亨特說﹐Cainthus總部設在都柏林﹐它選擇與嘉吉合作﹐不選風險投資公司﹐因為這間美國公司是農業的老行尊。嘉吉東主仍是153年前的創店家族﹐它是全球其中一個最大的農作物貿易商和肉類生產商。過去數年﹐總部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嘉吉公司重組部分業務﹐加強農業科技開發。它上月宣布與其他公司合作﹐促進創投業務﹐探尋新的食品科技。

嘉吉尋求其他業界的突破技術﹐應用於農業﹐面對大挑戰﹐比如人口增長、鄉村地區勞工短缺﹐消費者對食品來源和處理方法的擔憂。嘉吉公司數碼業務董事總經理坎塔姆尼(SriRaj Kantamneni)說﹕「那是以更有效的方式﹐做同樣的事。」

 
 
今日相關新聞
Cargill注資Cainthus初創公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