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熱刺射手卡尼(中),完場前3分鐘射失12碼,但及後在補時階段將功補過,再操刀12碼建功。(美聯社)
放大
 
利物浦鋒將沙拿個人梅開二度。(美聯社)
放大
 
水晶宮憑米利禾積域(左)射入12碼1﹕1逼和紐卡素。(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高普不滿旁證改變賽果
碧基末段扳平 巴塞1:1逼和愛斯賓奴
天鵝2將提早收季
「耶穌仔」或極速復出
尼馬:急不及待歐聯鬥皇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卡尼將功補過 熱刺2:2逼和紅軍

昨天進行的英超尾場賽事,利物浦憑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而哈利卡尼將功補過操刀12碼中鵠,熱刺作客驚險逼和利物浦2﹕2,保持10場不敗走勢。

利物浦上輪擊敗哈特斯菲爾德,重返勝軌,正選三叉戟由羅拔圖法明奴、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合作。

熱刺上場擊敗曼聯,已保持9場不敗,主力孫興民、迪利阿里、基斯甸艾歷臣、艾歷迪亞和哈利卡尼悉數正選搏殺。

開賽不到3分鐘,艾歷迪亞回傳送大禮,沙拿把握機會,一聲多謝,單刀射入,領先1﹕0。今場不僅是重要的「4哥」爭奪戰,同時是兩大當紅炸子雞沙拿和卡尼的個人鬥法,果然好戲在後頭。

戰至80分鐘,後備入替的雲耶馬禁區外起腳抽入,為熱刺追成1﹕1。完場前3分鐘,哈利卡尼博到12碼,親自操刀卻被門將卡利奧卡斯撲出。

補時階段,沙拿近門射入,再超前2﹕1,以為會是致勝功臣。然而後備入替的拉美拿禁區內博到華基爾雲迪積克犯規,球證再指向12碼,卡尼勇者無懼,再次操刀命中逼和2﹕2。

較早前,紐卡素上半場由迪亞美打開紀錄,換邊後,主隊水晶宮獲得12碼,劊子手米利禾積域操刀中鵠逼和1﹕1。

紅軍賽後得51分,續排第3,領先踢少1場的車路士僅1分,而熱刺就以49分位列第5位,較阿仙奴多4分。

 
 
今日相關新聞
卡尼將功補過 熱刺2:2逼和紅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