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肌照被質疑改圖 又南當眾曬麒麟臂證堅料

[2018.02.06] 發表
又南昨日在活動上聞有網民質疑他的爆肌照改圖,他即時除下外套展現他真材實料的「麒麟臂」。(攝影╱記者﹕林祖傑)
徐天佑(左)也忍不住摸摸拍檔又南(右)的巨臂。(攝影╱記者﹕林祖傑)
黃又南為演唱會不停操肌,由以往的「排骨仔」變成「大隻南」。(網上圖片)
又南為紅館騷進行地獄式操練,希望令歌迷眼前一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組合Shine成員黃又南及徐天佑昨日獲邀到青衣擔任戲院開幕嘉賓,他們的紅館演唱會《SHINE MOMENT Live 2018》開騷日期逐漸逼近,兩人表示會在餘下不夠一個月時間唻郃g操作最後衝刺。當中又南操肌後變大隻仔,他滿意成果,急不及待曬「麒麟臂」爆肌相騷一騷,但有網民質疑是改圖,又南知道後忍不住當眾脫下外套還自己一個公道。

記者﹕林祖傑

組合Shine成員黃又南表示,放相上網確希望大家眼前一亮,他坦言Shine成軍已15周年,自己也30多歲,如下次老一點再開演唱會,怕不夠體能操得那麼勁,故今次希望留一個美好回憶給自己。

最終目標﹕10塊腹肌

又南說﹕「我亦想講給歌迷聽,其實我斷過手,最初操時都有陰影,怕玩重磅器械時會再出事,頭3星期地獄式訓練,崨鴾漵漟洶蒧禲A手也舉不起,真的很難受。幸好有健美先生朋友幫助、鼓勵,最終也決定和天佑一齊操,去到盡什麼也不理,希望以最好狀態,令大家眼前一亮。」他還表示已成功練得6塊腹肌,不過最終目標是如歌詞寫的練成「10塊腹肌」,希望先留一份神秘感,預告如演唱會氣氛好,覺得熱時就會除多件衫。

天佑保持神秘唔騷住

對於爆肌相片被網民質疑改圖,又南即除下外套大呼:「改圖?即刻畀你]睇!」他亦不忘大爆天佑同樣操得一身肌肉,只是與他有別,玩另一樣洁C天佑解釋因本身很喜歡李小龍,但要先賣關子,還笑道﹕「如果連我都騷出來,個騷就無畇誘F!」

更多影視
拖兒子似拖情人  黎瑞恩﹕女兒想做歌手
【明報專訊】黎瑞恩接受TVB娛樂新聞台《StarTalk》訪問。她談到相隔16年再舉行紅館演唱會,到時會大跳勁舞。黎瑞恩說﹕「K Pop真係... 詳情
拍演唱會海報做影後  胡琳自嘲無身材
【明報專訊】胡琳為5月在九展舉行兩場演唱會影宣傳海報,在寒冷天氣下穿性感飄逸紗裙,卻被工作人員取笑﹕「竟然咁平!」還提議打光燈將她徹底變「機... 詳情
李幸倪拍MV爆喊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多了一個新稱號叫「堅Lee」,除因她唱得外,還有給人很堅強感覺!她今年頭炮主打歌《很堅強》,是堅強痛心情... 詳情
小肥好易流淚 被封「紙巾王子」
【明報專訊】小肥(徐智勇)昨日為本月11日在澳門舉行的《小肥不再孤單澳門演唱會》綵排,他透露事前特別跑步練氣,連帶身形都變得強壯實淨,希望穿... 詳情
超級碗決賽中場表演唱多錯多  Justin與Prince隔空對唱捱轟
【明報專訊】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昨日在明尼蘇達州舉行,今屆再次邀請美國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又唱又跳之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