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鎮送餐車為李勝基打氣

[2018.02.06] 發表
李勝基拍攝新劇《和遊記》期間,收到同一事務所前輩李瑞鎮(圓圖)送來快餐車打氣,令他非常感動。

【明報專訊】韓劇《很好的日子》男星李瑞鎮參演有線台tvN真人騷《尹食堂》第2季,首播以來收視節節止升,上周五播出最新一集更急升至15.9%,刷新韓國有線頻道綜藝節目的史上最高收視紀錄。李瑞鎮與同劇拍檔如尹汝貞及朴敘俊等人氣爆升之餘,但他仍不忘關心同一事務所的後輩李勝基,前日他向tvN新劇《和遊記》外景拍攝現場送上快餐車,為李勝基打氣。

李勝基透過Instagram上載餐前合照,並留言:「昨晚播出《尹食堂2》期間,收到李瑞鎮送來的快餐車,非常感謝!」反映二人深厚的友情。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