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宴」周六舉行1200人出席
影星名模捐手袋高跟鞋拍賣

[2018.02.06] 發表
中國演員及世界小姐張梓林捐贈的Versace手袋及刻有其本人名字ZL的Prada高跟鞋。
被譽為「中國第一模特」的國際模特兒劉雯捐贈的意大利潮牌Meli Melo手袋。

【明報專訊】第29屆「龍宴」於本周六在大多市會議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北翼舉行。今年,活動更將提供二百七十餘件精美拍賣品,供善長在現場競投行善。

其中,時尚類拍賣品最為亮眼。若干中國內地及香港明星在聽聞頤康舉辦「龍宴」這個北美大型慈善新年晚會後,亦熱心參與,紛紛捐贈了名貴的手袋及鞋子等作靜板拍賣,包括第一位走上「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秀的亞洲模特兒劉雯帶來的Meli Melo及Moschino潮牌手袋,以及中國演員,曾獲2007年世界小姐冠軍的張梓林,捐出的Versace限量版手袋和一雙刻有她本人名字的Prada定製高跟鞋。

香港著名影星關之琳更是捐出價值11,000元的愛馬仕Lindy系列手袋作為晚宴當天的現場拍賣品之一。

此外,Pierre Laurent的名表、H&F Jewelry價值$3,000的鑽石翡翠項鏈、Rimowa價值超過2,000元的新款鋁鎂合金行李箱、還有各式珍貴的珠寶首飾、古董收藏品、iPhone以及iMac等電子產品、體育賽事門票、酒類、美食餐券等靜板拍賣品都十分值得期待。

現場拍賣的精品還包括由Coin Market捐贈的狗年「福祿壽」特別版紀念幣。此紀念幣僅限量發行588套,而在晚宴當天拍賣的正是其中的第8套,寓意新年吉祥好運。此外,更有Royal de Versailles價值14,000元的3.89克拉鑽石項鏈。

為了支持籌建中的臨終關懷設施「頤康士嘉堡寧安中心」,主辦機構還將在晚宴上推出特別幸運抽獎券,喜愛旅遊的朋友將有機會贏得由Delta達美航空及東亞旅遊聯合送出的「8天7晚雙人經典非洲肯尼亞獵奇之旅」,價值超過22,000元,以及為由Birks捐贈的價值2,500元楓葉形鑲鑽胸針。

本次「龍宴」主要贊助商之一的Audi Uptown繼去年捐出一輛名貴房車後,今年亦是予以鼎力支持,送出價值超過40,000元的Audi-A3豪華名車作為「龍情愛心」慈善獎券的大獎獎品,此獎券將於「龍宴」之後隆重推出。今屆龍宴購票情況相當火爆,已有1200名賓客報名參加。

更多社區消息
密市華商會年初一市府大樓新春團拜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華商會日前舉行早餐例會,主題是2018加拿大經濟展望,近60多名會員及嘉賓參加。 會上加拿大皇家銀行(RBC)助理... 詳情
【明報專訊】為歡慶中國新年,總結過去一年的成就,表彰為社區作出貢獻的人士,並為新移民/留學生服務籌集資金,多倫多社區與文化中心將於本周六舉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