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毀航空燈塔電纜及地鐵設施 48歲「破壞王」被捕控16罪
工業商廈裝修招祝融幸無人傷
司機醉駕撞燈柱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發展障礙人士精神問題多 設研究中心助被忽略一群

【明報專訊】以多倫多為基地的加拿大癖癮及精神健康中心(CAMH)稱﹐正成立新的研究中心﹐專注於發育障礙及精神病的研究﹐這個中心針對一直被忽略一群的需要﹐具有首創性。

有統計顯示﹐與一般人比較﹐自閉症、唐氏綜合症或其他神經發育障礙有問題的人﹐患有精神病的個案相對高。

這樣的問題存在於不同年齡階層﹐但以成年人的情況較嚴重﹐因為較少資源是用在成年人。

CAMH旗下的成人神經發育障礙及精神健康阿茲列里中心﹐專注的研究及教育目標﹐就是要改善醫療界對這個群體需要的重視。

失能及醫療專家們同意﹐醫生很多時把失能與精神健康混淆﹐並且忽略一種失調的症狀﹐只把這些症狀歸入其他失調。

有關這方面的研究很有限﹐反映了對失能及精神健康有問題的人士照顧不足。

 
 
今日相關新聞
發展障礙人士精神問題多 設研究中心助被忽略一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