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航空燈塔電纜及地鐵設施 48歲「破壞王」被捕控16罪

[2018.02.06]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一名男子因涉嫌故意損壞多倫多地鐵站的路軌開關,以及切斷向皮爾遜國際機場的一個航空燈塔輸電的電纜線,現正面臨一連串的控罪,其中包括10項干涉合法享有財產的惡作劇的罪名。

多倫多警方指出,就在本月2日,警方在接報後派員趕至皇家約克地鐵站,發現一名男子擅自進入地鐵隧道並故意損壞了10個多倫多公車局的地鐵路軌開關,從而導致皇家約克地鐵站被關閉了數小時。

警方在開展調查後又發現,該名男子還是在怡陶碧谷Sherway Gardens商場附近發生的電纜線被切斷事件的元兇。他在今年1月8日闖入在Sherway Gardens商場附近一個有圍欄的地方,該處有機場的航空燈塔。他將電纜線切斷,導致航空燈塔失靈。

該名男子是現年48歲的多倫多居民Pawel Grodkowski,他還在密西沙加市有住址,他現正面臨多達16項控罪,已於本月3日在舊市政廳法院過堂。

更多都會新聞
工業商廈裝修招祝融幸無人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列治文街路上的低幢工業商廈昨晨發生3級火警,火場冒出濃烈黑煙,還幸火警中未有人受傷。 消防昨晨8時趕到列治文街... 詳情
司機醉駕撞燈柱重傷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昨天凌晨發生疑涉及酒後駕駛導致的意外。 昨天凌晨,在丹佛路夾京士頓路附近,一名50多歲司機駕駛的汽車,失控撞向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