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社群媒體流傳庫德族女兵Barin Kobani遭肢解踏胸虐屍影片。(推特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情咨文民主黨沒拍手 特朗普批「叛國」
巴基斯坦2中國人遇襲 一死
日自衛隊直升機墜民宅 一死一傷
「遲到一分鐘請辭」 英大臣是中國女婿
Google蘋果fb前專家 攜手對抗「科技成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庫德族女兵死後遭肢解踏胸虐屍

【明報專訊】近日,社交媒體流傳一段敘利亞女兵慘死後屍體遭到肢解的影片,影片中的女兵血肉模糊、半裸躺在地上,不見雙臂。十幾名敘利亞自由軍成員站在屍體旁邊,有人踢女兵的頭、腳踩她左胸,還有人稱這具屍體是「戰利品」。

據報道,這支影片引發敘利亞北部庫德族人強烈怒火。3日,上千庫德族人在阿夫林地區舉行葬禮,哀悼這名娘子軍及其他在近期土耳其襲擊中喪生的士兵和平民。這名女兵叫巴琳.科巴尼(Barin Kobani),隸屬於敘利亞庫德族娘子軍,亦即婦女保護部隊。在打擊敘利亞伊斯蘭國(ISIS)的戰鬥中,這支娘子軍與庫德族自衛隊並肩作戰。

庫德婦女保護部隊發言人表示,科巴尼和另外3名女兵在對敘利亞自由軍的戰爭中奮戰到最後一刻被俘虜。她死後,敘利亞自由軍拖著她的屍體遊街,並將她的遺體肢解。

 
 
今日相關新聞
庫德族女兵死後遭肢解踏胸虐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