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賴弘國跪地向阿嬌套上求婚鑽戒。(視頻截圖)
放大
 
阿嬌認識未婚夫賴弘國之前,已安排秘密雪卵。(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黎瑞恩患乙型流感工作煞停
梁朝偉拍滑雪戲險變火球
孫燕姿3月停工待產
謝婷婷情人節 未有男仔約
陳曉東考慮 父女同台唱兒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嬌想生B秘密雪卵 賴弘國求婚片曝光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成為準賴太,未婚夫賴弘國於阿嬌的正日生日(1月21日),在她的寓所安排浪漫又驚喜的求婚。當日阿嬌在澳門演出後,大班朋友起哄要到她家切生日蛋糕,原來賴弘國早已將現場佈置,並在眾好友見證下向阿嬌跪地求婚。這浪漫片段「泄蜜」在網上流出,短片中阿嬌含羞答答讓賴弘國為她戴上求婚鑽戒,sweet爆!

求婚成功的喜訊傳出,有報道37歲的阿嬌一向想結婚生孩子,奈何過往感情經歷多波折,擔心年紀愈大懷孕機會愈低。早在認識賴弘國前,她已安排秘密抽卵與雪卵,為生孩子做準備。阿嬌經理人霍汶希證實阿嬌兩年前已雪卵,這是她的個人計劃,她喜歡小朋友故做一個保險。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阿嬌想生B秘密雪卵 賴弘國求婚片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