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愛頓艾維列治(右)扮演當年夏里遜福(左)的同一角色。
放大
 
活地夏里遜有份演出一角,扮演主角團隊的成員。
放大
 
當奴高化飾演韓索羅好友蘭度,是個惡名昭彰的賭徒。
放大
 
愛頓艾維列治(上圖)扮演年輕版「韓索羅」,首次跟侏兒合作。
放大
 
愛美莉格爾在預告片以多款造型登場,不過身分成謎。
放大
 
韓索羅駕駛千歲鷹號戰機登場,粉絲睇到熱血沸騰。
放大
 

其他新聞
GD為延後服兵役不斷「進修」
小室哲哉失眠向隊友訴苦
橋本環奈警署門口慶祝生日
艾麗絲華妲紙牌 高比拜仁 熱爆奧斯卡午餐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預告曝光 愛頓拒模仿夏里遜福獲讚

【明報專訊】繼甄子丹參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去年全球票房勁掙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後,下一部《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Han Solo: A Star Wars Story)緊接今年5月登場,首條預告片昨日率先曝光,戲中飾演年輕版韓索羅的《萬千星輝綁架案》男星愛頓艾維列治(Alden Ehrenreich),因拒絕模仿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在《星戰》系列的原型角色,贏得網民讚好。

萬眾期待的《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首個30秒電視廣告,前日在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首度曝光。至於長約一分半鐘的足本預告片,昨日在美國晨早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首播後,隨即在網絡瘋傳。

YouTube單日約800萬次點擊

根據外國電影網站統計,NBC電視台直播超級碗決賽期間,先後播放多部荷李活猛片的廣告,結果《韓索羅》廣告轉載至YouTube後,單日錄得約800萬次點擊,成為眾片之冠;不過,若把facebook的點擊率及其他社交網站的討論次數一併計算,《韓索羅》則屈居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之下,只能排行第2名;《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及《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分別排第3和4位。

愛頓艾維列治演年輕版韓索羅

《韓索羅》由金像導演朗侯活(Ron Howard)執導、愛頓艾維列治扮演年輕版韓索羅(Han Solo),即夏里遜福在《星戰》系列的經典角色。在預告片中,愛頓首先自述:「自10歲開始,我已在街頭打滾,後來被趕出飛行學校,就是因為我太有主見!」暗示他並非傳統的英雄。另一方面,有網民看罷他的演出,對於他拒絕成為「福伯2號」,未有刻意模仿前輩的演出而表示讚賞。

「龍母」愛美莉格爾主演

新片女主角Qi'ra請來美劇《權力遊戲》扮演龍母的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e)擔綱演出,不過角色身分成謎,她在預告片內多次登場,而且每次造型都不同,加上她跟愛頓說:「只有我知道你的真本色。」有網民猜測她是帝國派遣的間諜,負責監視愛頓和他的拍檔,莫非《星戰》也玩「無間道」?

提起愛頓的拍檔,包括扮演其好友蘭度(Lando Calrissian)的《火星任務》男星當奴高化(Donald Glover),戲中他被形容為惡名昭彰的賭徒,二人跟《廣告牌殺人事件》男星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撞車》女星丹迪紐頓(Thandie Newton)等組成一個團隊,究竟任務為何?5月24日在港開畫後自有分曉。

 
 
今日相關新聞
《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預告曝光 愛頓拒模仿夏里遜福獲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