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屈女士當時遇人不淑,還以為生活美滿。(網上圖片)
放大
 
屈女士19歲時在深圳龍崗打工,認識了當時39歲的蘇先生,後來兩人誕下一名兒子。(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旅蛙兒子變老公 設計者揭真相 玩家崩潰罵渣蛙
禿頭漢街頭強壓女子 路人專注拍片不救人
馬騮圍馬騮
涉助朝運煤台商 黨政關係好
雲門翠堤崩塌 災情慘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19歲女戀上39歲大叔 分手反遭索40萬青春損失費

【明報專訊】深圳一名女子就在多年前戀上大她20多年的大叔,為他生下兒子後,才發現男方原來早有家室,兩人分開之際,男子竟向她索取40萬人民幣的「青春損失費」,而女子至今多番想探望兒子也被拒絕。

家住深圳的屈女士,2004年,她19歲時在龍崗打工,認識了當時39歲的蘇先生,隨後蘇先生向她展開猛烈追求,初時屈女士拒絕,蘇先生就提出,希望能繼續做朋友,並以兄妹相稱。其後,在蘇先生的甜蜜攻勢下,屈女士最終還是同意和蘇交往。2008年,屈更為蘇生下兒子,不過,慢慢屈發現蘇先生,行為舉止有點奇怪,她亦從未見過蘇先生的家人。

後來,屈女士打聽到原來蘇先生在老家廣東陸豐,還有未離婚的妻子,以及兩個女兒。2013年,由於屈女士無法接受自己「被小三」,於是提出分手。始料不及的是,蘇先生竟然向屈女士要求40萬元人民幣的補償,當中包括屈女士生孩子住院的錢、孩子的奶粉錢以及蘇先生自己的「青春損失費」。

屈女士說,本身蘇比她大20歲,別人以為她為了他的錢,但屈指她不是,最後為了分開得光明磊落,為自己留一個好名聲,屈女士湊了60萬給蘇先生。

之後,法庭又把兒子的撫養權判了給蘇先生,每當屈女士想探望兒子,都會遭到蘇先生百般阻撓。有內地傳媒的記者找到了涉事另一方的蘇先生,他承認拿了屈女士的60萬,但否認是「青春損失費」,指這些錢是屈女士委託他製作魚缸的錢。他又指和屈女士是一夜情,只是金錢交易,也沒有拒絕屈女士探望孩子,但必須在他的視線範圍之內。而屈女士也正就兒子撫養權提出上訴。

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論,有人指男方都39歲了,「還有什麼青春呢?」、「如此奇葩的分手費」,亦有網民指,「可以告他重婚罪」,也有人認為女方也太傻了,「女的瞎,男的渣」。

 
 
今日相關新聞
19歲女戀上39歲大叔 分手反遭索40萬青春損失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