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核報告地圖不符政策
CIA前特工李振成否認為中國間諜
美東傳烏龍海嘯警報
洛杉磯全美交通最擁擠 塞車年花102小時
美國防部8億美元去向不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英法院拒撤銷阿桑奇拘捕令

【明報專訊】英國法院法官周二宣布不批准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撤銷英國拘捕令的申請。

案件在倫敦威斯敏斯特裁判法院審理,法官否決阿桑奇代表律師申請撤銷英國當局因阿桑奇棄保潛逃而發出的拘捕令。

阿桑奇的律師隨即再提出撤銷拘捕令申請,指再起訴阿桑奇不符合公眾利益,法官說會在13日公布決定。

阿桑奇被指在2010年在瑞典涉嫌強姦及性侵犯兩名女性而被通緝,他為了避免英國將他引渡至瑞典,在2012年到厄瓜多爾駐英國使館尋求政治庇護,並藏身使館至今。

雖然瑞典已經撤銷對阿桑奇的拘捕令,但由於英國的拘捕令仍生效,阿桑奇只要一離開使館就會被英國政府拘捕。

 
 
今日相關新聞
英法院拒撤銷阿桑奇拘捕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